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春酒很特別,因為有學長決定要提早過退休生活,在大家一陣錯愕與婉惜中辦了春酒,餐廳是臨時決定的,因為剛過完年有些店家甚至還沒開門,抱著不好吃被念的的打算就這麼去了....每個人都問我,你吃過嗎?嘿嘿...當然沒~不過我是很勇於嘗鮮的啦!


 


蒜爆牛肉,好吃~牛肉炒的很嫩又香



 


 


龍蝦三明治



 


黃金湯,吃到最後我才知道它是南瓜湯><...之前一直把它當咖哩,他們還問我為何沒有咖哩味...哈哈



 


 


鰻魚油飯,好吃,因為我喜歡吃鰻魚,油飯又夠軟(我喜歡吃軟飯,嘿嘿...)不會過鹹~



 


 


蝦鬆,濕了點,不夠香,可惜~蝦鬆吃到目前為止還是昱帝嶺的好吃!



 


生魚片,其實這是第一道啦!怎知上傳後順序都亂了= =,難怪大家都不愛用YAHOO部落格~此魚超鮮肉質超Q的~



 


這是小菜,超好吃的芋頭!!



 


 


這是我加點的咖哩海鮮煲,我這桌吃光光哩~評價很好唷^^



 


這是招牌菜~蒜味雞,但我覺得有點太生,骨頭連肉那邊都還紅紅的,除了我自家的雞在外面看到這麼生的我都不敢吃,不過他的皮烤的很酥脆很香!



 


吃飽喝足來個大合照紀念一下^^Y,可惜我這不爭氣的相機才拍一張合照就罷工了,好險有學姊自備相機,不然我這主辦人可丟臉丟大哩@@


 


吃完後我是覺得還不錯吃,這桌的同事也都說好吃,讓我面子十足^^Y,連吃素桌的學長都跟我說素菜好吃,呵呵....可是啊~有一點小不爽,就是在結帳時發生的事....


結帳時我看明細,當初訂桌時老闆跟我說長庚有打九折,結果勒...是我定的兩桌葷桌打九折(4000*0.9),其他照算沒折扣喔(飲料,素桌,加點的菜..),那也就算了!小菜要錢也沒事先說(很抱歉我鄉下人,小菜都吃到爽不用錢的)(40/盤),最後結算後還給我來個ㄧ成服務費...挖哩勒...這樣根本就沒折扣到,有種被欺騙的感覺,而且ㄧ成服務費還給我多算9元,是看我年輕好欺負嗎= =?好險我眼睛很犀利,ㄧ看就看出不對,雖說是組費但也要能省則省該計較還是要計較的啊!


感想是~吃的很爽付的不爽!有種被唬弄的感覺啦....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午逛完costco後我們ㄧ行三人決定去台中美術館街吃飯,因為已經一點了,不想多想所以看到第一家店就去問是否有素食,有!二話不多說,我們就誤打誤撞的邂遘了這家~聖托里尼!還好,他並沒有讓我們失望呢....


因為婆婆吃素,所以他只能點那一萬分之的選擇囉~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我點漁人海鮮麵(紅醬口味),大寶爸點雞柳貝殼麵,再加點兩份套餐!



這是希臘麵包,老實說~這樣吃不怎麼好吃...但等我的麵上了後,我把它沾我的紅醬吃就變的很順口哩^^,此麵包是無限量續盤的,雖然我們點兩份套餐,但他都給我們三人份的麵包量喔!!



這湯是我後來跟餐廳換的素湯~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呢^^,婆婆說好喝喔!


其實婆婆食量小,所以當初點餐時就只單點,但因大寶爸不喝有滿滿磨菇的玉米濃湯,所以我問小姐可否把ㄧ份湯換素湯給婆婆,他二話不說馬上拿回去重做一份素湯過來,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喔^^b





漁人海鮮麵==>用料很實在豐富,ㄧ點都不小氣,裡面還有兩個大干貝喔!


味道很好,不會過酸或過鹹,每口都有香香的滿足感^^Y,讚!


 




 


雞柳貝殼麵==>雞柳有先炒過,所以有ㄧ股很濃的香氣,配上貝殼麵濃濃的醬汁,很搭,大寶爸吃了也超滿意的說^^Y


 




鮮蔬義大利麵,我沒吃,但婆婆說味道很不錯!


 


最後就是甜點與飲料,我點冰淇淋,雖然只有小小ㄧ球,但很好吃!大寶爸點蛋糕,他的蛋糕是外表看起來超不起眼的瑞士捲,可是那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我對它另眼相看喔!


三人吃下來不超過1100,算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餐喔^^,下次還會想再來~


 


店家資訊 : 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 04-23716568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初二回娘家,中午吃過飯照往例就是要出去走走樂鬧ㄧ下,感受一下過年的FEEL~,所以我們決定去離家不遠的景點走走就好,可免去塞車之苦^^Y


因此就決定去新竹縣峨嵋鄉的峨眉湖走走。從我家開車過去半小時就到囉~


去到那最大的特色就是....好大的彌勒佛啊><"


 




 




 




 




 


從湖這邊走調橋過去看彌勒佛~吊橋說只能容納15人,可是往往超過20人...害我邊走邊抖...因為橋晃的好嚴重哩...呵呵,好不容易拼老命走完趕緊照張像留念ㄧ下^^




原來彌勒佛所在地是個中華民國彌勒佛總會,免不了也是個商業氣息的宗教地= =,這是在庭院的石豬,笑的很燦爛吧^^Y


 


之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十二寮吃下午茶,吃有名的臭豆腐,鬆餅,薯條,咖啡,我姊笑我們吃的跟她ㄧ家人ㄧ樣多@@~呵呵..吃飽飽的回家又是美好的一下午^^Y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姓名:小米


性別:可愛小女生


小米是很可愛的迷你米格魯,比一般米格魯還小喔,對人超友善,活潑,對事物充滿好奇心,很乖很黏人愛撒嬌,約三歲,等待有緣人認養喔!!有興趣者請留言喔^^


 




 




 




 




 




 


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喔!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年初一,因為減少垃圾量的關係,所以不開火決定殺去台北等大寶爸下班吃頓大餐,所以我就定了很有名的洋蔥天母店.....


 


因為網路上太多洋蔥資料與照片了,所以我就沒照像了,只說說我的感想吧!


 


沙拉=>生菜沙拉(普通,份量不多)


 


前菜=>泰式嫩菲力(薄薄三片,有點太鹹,不是正統泰式口味,廢話@@,他是西餐廳啊,呵...)


 


和風鮑魚=>不錯,芝麻醬很香又不會死鹹


 


麵包=>只能用非常普通來形容..


 


湯=>海鮮魚湯,料..當然沒官網照片上的多,湯倒是很多,呵呵...蕃茄口味還不錯喝


 


主菜=>1.德式豬腳:果然是招牌,份量夠又好吃,但芥末醬好嗆辣,顛覆我對歐式芥末醬酸鹹的想法,所以還是沾番茄醬好吃,而且幫我切好了省掉我很多麻煩,不錯!


 


               2.蒜味牛小排:我們要求七分熟,但上來卻是全熟而且乾乾的,超級失望,失敗失敗!


 


甜點=>起司蛋糕,小小ㄧ片,只有上面薄薄ㄧ層是起司,下面是普通海綿蛋糕,這...這也叫起司蛋糕嗎= =?


   


飲料=>熱咖啡,ㄧ樣是普通的咖啡,小小ㄧ杯,有點苦沒有回甘感,但因為是附餐咖啡也就不需要太要  求囉!     


 


餐點感想==>如果單以口味及價錢來說的話,我是不會再去囉!畢竟這種排餐價錢我想可以吃到更滿足的,而且他的份量並沒網路上形容的多,所以我跟大寶爸吃完後都有種"不滿足"的感覺,呵呵...但如果單就吃豬腳的話,就可以考慮囉~不過因為我沒吃過別家豬腳,所以也無法比較,只能說他的豬腳算不錯吃的了^^   


 


服務感想==>服務當然是很好囉!但有美中不足的事....就是..吃完豬腳後我請服務生幫我把骨頭打包,可是一直等不到,後來結帳小姐來時我跟她再提ㄧ次,小姐很阿莎力的說"ㄧ隻夠嗎?還是要兩隻呢?"我聽到當然跟她說"兩隻,謝謝",呵呵...家裡有兩隻寶貝,當然要兩隻囉~可是...最後還是只拿一隻來,而且也沒說,等我打開看時才發現,害我好失望....我是覺得如果不行也應該要說ㄧ聲吧!畢竟我很相信他會給我兩隻呢...所以也許是他們服務生之間溝通不良吧!


 


但他生意真的很好我想還是有他的道理啦!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除夕夜是我和大寶爸第一次留在北部過年的日子,而且除了狗寶貝外還有大寶呢^^Y


 


之前就一直在想除夕夜要怎麼過呢?外食?但我想去的餐廳都沒營業,好失望啊..所以大寶爸就說不要想了啦,我們就在家吃飯就好啦!其實也對,除夕夜就是要團圓啊!如果我們自己出去吃把狗寶貝丟家裡有點殘忍呢...雖然他們並不知道@@,可是連日來寒冷的天氣讓沒衣服穿的他們夠受的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林口是多麼寒冷吧~更別說我現在住在山邊迎風面哩),如果我還不在家陪他們不就讓他們更心寒嗎?呵呵...我自己亂想的啦!就這樣~我開始擬定菜單了.


 


首先~因為初二就放假要回家了,所以怕買太多菜吃不完,再來就是沒垃圾車啦!所以決定用家裡現有食材來煮一頓囉!!翻翻冰箱,嘿嘿...決定煮義大利麵好了,雖然~跟團統年菜差十萬八千里....但重點是團圓嘛^^


 


所以我們的菜單如下~


 


1.法國麵包+無鹽奶油:


 


麵包是前ㄧ天買的,因為除夕當天麵包店不開,要吃之前將麵包切開,用灑水瓶噴些水上去放入烤箱烤個1分半到兩分鐘即可享用,外酥內軟相當好吃唷^^


 


2.牛肉蘿蔔湯:


 


這是用昨午餐吃剩的牛肉麵湯頭煮的,將牛肉湯稀釋後放入蘿蔔(我媽種的有機蘿蔔唷^^),最後再加入少許牛肉片即可


 


3.義大利麵:


 


有兩種不同口味,是用之前在頂好特價時買的冷凍包煮的,桂冠滴..


 


4.飲料:


 


葡萄酒適量加上蘋果氣泡汁,因在好市多買的蘋果汁不甜帶點苦味,所以我加了我媽親釀的葡萄酒,此葡萄還是我哥自己有機栽種的愛心葡萄呢^^


 


5.甜點:


 


吃個義大利餐豈能沒有飯後甜點呢?所以我早就準備好奶酪與烤布丁了,都是大寶爸的最愛^^Y


 


 


這餐下來當然黑妹與小小也全程在陪囉~所以這不是團圓飯是啥啊?哈哈~~


 


照片沒拍是因為急著吃飯就忘了.....


 


飯後感想呢~從大寶爸吃完後還跑去喝湯就可以知道我煮的湯多好喝了^^Y,法國麵包也是拷的剛剛好,讓他直說要把沒吃完的當宵夜吃..至於桂X的義大利麵呢...就不敢苟同囉~太奶了味道又不好,所以我們有讓狗寶貝分食它。


小家庭家庭人口數少也許有點無聊,但可以隨性弄自己想吃的東西吃我想這是與父母同住所無法獲得的快感吧^^


 


飯後~我們還互相交換賀卡與壓歲錢唷^^Y,大寶爸對我真好,給我好多壓歲錢唷,哈哈哈....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去產檢了,也終於知道大寶的真實性別囉!!現在請大家猜猜看吧^^!看看這些所謂的民間看法準不準囉~


1.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2.我媽說我屁股變的又大又垂= ="


3.害喜嚴重,胃口變差,味覺改變了


4.有同事說我鼻子變大....只有他自己這麼說,哈哈...


5.夢到生兒子....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判斷呢?呵呵....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人說孕婦情緒起伏很大,真的嗎?


最近遇到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他們都說因為是孕婦的關係所以想太多了,可是我不覺得啊!我覺得這跟孕婦無關吧= =!任何女人碰到這種事一定都會不高興的,我只能自己告訴自己為了大寶要開開心心努力過每一天才是,所以我盡量忽略內心的不安,但情緒是累積的,只希望爆發時大寶不會被我嚇到才是...唉...人啊~為何不能順順利利開心一輩子呢?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下午產檢,離看診時間還早,就想說去文化三路的義大利餐廳吃看看...不知是不是大寶的關係,現在的我超想吃西餐的....


 


其實之前就聽同事說過這家店了,但得到的消息都是"太貴"了...,可是我實在是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抱著姑且ㄧ試的心態去囉^^


 


這天我們點一份套餐 +一份單點,因為我跟大寶爸食量都變小囉,而且我覺得他的套餐價格有點貴...


 


Anyway,在等餐點空檔時,大寶爸說相機都帶了,怎不拍?呵呵...說實話,我還真不習慣拍餐廳呢!一來我是個很爛的攝影,二來大家都在用餐我在拍照感覺好怪啊@@


 


所以只拍了這張..大寶爸還跟我說她的水晶燈還不錯,天啊~~我覺得他的水晶燈是敗筆勒....哈哈哈...


 



 


終於,餐點上來囉~上菜速度挺快的,滿足了不喜歡等的我^^


 


先來個麵包和沙拉,麵包超好吃的,外酥內軟又很香,單吃就很好吃了沾沙拉醬也很不錯喔!沙拉是百香果油醋,很清爽開胃,給他95分^^b


 




 


 


湯是蔬菜湯,別看他這麼不起眼,我覺得很好喝,湯頭很棒且喝的到蔬菜的甜,裡面的蔬菜煮的軟軟的,不錯喔^^Y


 




 


主菜來囉~


 


這是大寶爸的菲力薄片義大利麵,牛肉只有香軟嫩可以形容,真是好味道,麵軟中帶Q很符合我要的口感,還有濃濃的大蒜香呢!


 




 


這是我點的青醬奶油鮭魚蝴蝶麵,濃濃的奶香與青醬的香味,我很喜歡。


 





 


之後上來的就是飲料與甜點了,飲料果汁是現打的柳橙汁很好喝,因為只有ㄧ份套餐,所以他還招待我們一杯花果茶喔^^Y,但可惜的是甜點好小,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難怪大家都說有點貴囉!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服務態度也很好,值得嘉許^^b,但當然有進步空間囉~我覺得他的麵有點過鹹,吃到盤底時真的要猛喝水@@,還有甜點飲料應該要大器點,畢竟在龜山這種..地方...200/150大洋並不便宜喔!!


店家資訊 :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華亞科技園區旁),03-3186311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