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先來一張朦朧美吧@@


 


我的花園因我的懶惰,


 


很久沒給肥,


 


很久沒鋤草,


 


要不是YU爸看不下去幫我一把,


 


花園可能早就變雜草區了,


 


呵呵~~


 


所以今年花量少了點,


 


將就點吧^^


 


明年生完小孩再來大改造囉^^Y


 


 


玫瑰們從來不肯一起綻放,


 


每每都兩朵~三朵~....唉...



 



 



 


 


 


這盆是YU爸的傑作,


 


明明就不是蔓玫,


 


可YU爸硬是要把她當蔓玫種,


 


看到沒~繞來繞去的...


 


但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不到一個月長了滿滿的側枝,


 


而且每枝都有花包,


 


呵呵.....被YU爸誤打誤撞給種成功了......@@


 




 




 


 


不知怎的我的粉滿好多枝芽都被蟲吃光光,


 


重點是我還找不到蟲.....


 


所以花包串是少之又少...


 



 




 




 





 


明年要換纏繞法種種了,


 


因為我發現給她一面牆似乎只是長的更亂而已....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將YU爸買回來的泰式酸辣湯包拿來試做看看,


 


打開來看和咖哩醬一樣是泥狀的,


 


看完英文說明後發現還真是簡單的不得了,


 


趕快來試試囉~


 


材料:


 


1.活跳跳的鮮蝦(孕婦一定要吃新鮮的啦^^)


2.番茄


3.洋蔥


4.羅勒(因為我只種這沒種九層塔)


 


當然~還可以加入各種你想吃的海鮮料囉~


 


做法:


 


1.鍋中加入適當的水(它的建議水量是480ml)


 


2.將酸辣醬加入煮沸後


 


3.依序加入蔬菜


 


4.加入蝦子至熟


 


5.起鍋前將羅勒丟入即可


 


有沒有很簡單啊^^~


 


而且味道很不錯唷!!


 


要去泰國的朋友們,


 


不要老是買一些糖果啦~


 


多買些調理包是不錯的選擇唷^^Y


 


MM~~~~Yummy啊!!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我請YU爸帶回來的咖哩調味包吧^^


 


今天就打算來試做看看


 


以下是我的材料~


 


1.耶漿(這一定要的啦~)


 


2.綠咖哩(打開發現它是泥狀的唷)


 


3.青菜(看自己喜好囉)


 


4.肉(隨性啦)


 


5.少許魚露




 


做法:


 


1.先將椰漿加熱(適時攪拌,小心不要燒焦唷)


 


2.加入咖哩調勻


 


3.加入肉(五分熟時)


 


4.加入等比例的水


 


5.水滾後再將蔬菜加入


 


6.食材都熟後試味道:


不夠鹹=>加魚露


太辣=>加椰奶或水


 


 



 


成品



 



可能我不會配色啦,


 


看起來綠綠醜醜的,


 


可是味道真不是蓋的,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和我在外面買的一樣唷^^Y


 


但對YU爸來說太辣了點,


 


不過很香是事實,


 


害他一直說 "吼~吃的很不過癮ㄟ,這麼辣不能吃太多啦@@"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月12日,這天nissan在動物園辦活動,


 


YU爸早早就計畫好要帶YU去,


 


所以這天我們滿懷期待心情一大早就出發囉~~


 


天啊~~真是超級熱的一天,


 


也許是孕婦的關係,


 


總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感覺最熱的一天吧!!


 


 


剛到動物園來個開心的合照吧^^Y


(後面風車牆都是小朋友們現場做的作品)



 


好熱啊~趕緊拿水給YU寶貝喝,


我超怕她中暑的,


好險我有帶毛巾弄濕來隨時幫她擦涼涼~




 


YU寶貝只要看到卡通圖案或玩偶都忍不住要上前親一番~




 


進入熊貓館囉~


 


可愛的熊貓




 


決定買個玩偶給YU寶貝


寶貝~你喜不喜歡這隻啊^^




 


來個合照吧^^


 


擺POSE~YA~


 


跟YU爸撒嬌~




 


跟YU爸玩"叮"手指~





 


跟YU爸玩"give me five~"



 


呵呵~~YU寶貝好棒唷^^



 




 




 




 


蘋果姊姊好有活力啊~


我都快中暑了,


她還跳的起來.....


 


只要音樂響起YU就會開始揮動她的小手~




 


頭髮已經不知濕了幾回的YU....




 


有沒有注意到YU換衣服啦?


因為太熱了所以YU跑去玩噴泉哩....






這天的戰利品


還有一些免費糖果,寶礦力水得和美祿試用包未入鏡


 



 


 


我只能說真是太熱了,


 


一堆人在企鵝館席地而坐吹冷氣,


 


我的腳走到快散了,


 


動物園的動物又管理的不好,


 


不但動物少還瘦瘦的,


 


和多年前的印象差好多啊!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週YU爸到曼谷出差三天,


 


其實他並沒有時間好好逛逛,


 


但我還是交代一些東西請他帶回。


 



 


看出沒,這是毛巾折出來的大象唷


 



 


這衛浴設備跟我家一樣(得意中...)


 



 


YU爸說他超愛這張椅子的....


 


 


這次公司安排他住 PARK  PLAZA飯店,


 


就在公司對面,


 


走路五分鐘就有BTS Asoke Station,


 


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很新很乾淨,


 


雖然是標準的商務飯店,


 


但YU爸很滿意^^。


 


YU爸說他已經把曼谷交通搞懂了,


 


明年生完小孩要帶我去自由行(好期待^^)。


 



 


9月9號這天早上9點9分,


 


泰國人都會面對泰皇唱歌為泰皇祈福,


 


這些都是公司同事祈福完後一起合照。


 



 


YU爸抽空去逛了一下,


 


他說這個雕像有兩層樓高,


 


他不說我還真感覺不出來呢!


 


 



 


副總帶他去吃夜市買的番薯,


 


小小的可是YU爸說很好吃,


 


還有玉米也是,


 


YU爸平常不吃玉米的,


 


可是他竟然說曼谷的玉米又便宜又好吃,


 


很值得推薦。


 


接下來的就是我交代他有空幫我帶回來的東西囉


 


左邊的是椰子捲心酥,


中間捲的是肉鬆,超好吃的,一入口中那酥脆的口感再加上濃濃的椰子香,很讚!


 


右邊的是蝦餅肉鬆,


是買給他同事吃的,我沒吃到,


但YU爸說中午就被銷光了.....



 


 


大哥大花生,很香。





 


魷魚乾,


好辣@@,YU爸說他只買的到這種口味,


可是我姐姐超愛的,


所以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這是咖哩與酸辣湯的調理包,


很想嘗試自己做,


所以特別交代YU爸幫我帶回。




 


 


這是泰式奶茶,


喝過一包了,


YU爸說跟他在泰國喝的口味一樣沒跑味^^




 


 


這是稀飯湯包,


是YU爸在地同事推薦的。




 


 


香蕉口味的,只有在那邊才買的到。




 


 


芒果乾,


姊說菲律賓的比較好吃。




 


 


泡麵,


網路上說泰國媽媽牌泡麵很好吃,


所以買了酸辣口味和雞肉口味,


真的都很好吃,


雖然份量比台灣少,


但不會很鹹又很香,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唷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雖然每次YU爸出差我都不能跟,


 


可是他都會盡量買到我交代的東西,


 


算是對我小小的安慰吧^^


 


啥~??沒有曼谷包??


 


呵呵~~


 


是我交代他不要買的,


 


因為小精靈我不是愛買包包的人,


 


包包對我來說一個夠用就好了,


 


還是買吃的比較實在,


 


哈哈哈哈~~~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