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


伏見稻荷~清水寺~祗園


 


經過前日腳痛、昨日shopping day後,


今日還是疲倦的賴床了,


但想起今日算是最後一日遊玩日就趕緊起床去晃晃了,


YU爸說"你這一趟閒晃之旅也有點太貴了吧= =",


嘿嘿嘿.....


 


今天的行程選擇坐京阪電車會比較順,


雖說到伏見稻荷要換慢車,


但還是很快啦~發個呆就到嚕^^


 


很喜歡這種鄉間小路,


沒甚麼車,很純樸,


這是從車站到伏見稻荷大社會經過的小橋,


兩邊都是鐵軌,一邊是JR,另一邊就是京阪電車。



 


 


五分鐘一下就到了,


來這自助就是這麼舒服,方便又容易^^Y



 



 







有名的鳥居,


聽說藝伎回憶錄就是在這取景的。



 


合照當然還是靠無敵小腳架囉^^b




 


 


 


閒晃一番決定朝下個目的地~清水寺~出發,


可坐電車或公車,


我們決定坐公車並在清水五条站下車,


在這我和YU爸猶豫很久,


因為公車一直說去清水寺要在這下車,


但YU爸在網上看到的訊息卻是在下一站下車,


不過最後我跟YU爸說"日本公車不會騙人吧!"


所以就和大家一起在這站下車了。



 


下車後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到嚕^^



 



 



忘了去地主神社幫YU爸的同事求個好姻緣了,


嘿嘿嘿....(奸笑中)



 


清水舞台


 





 




 


雖然早上出門天氣陰陰的,


但現在又開始熱起來,


看到一堆人在吃,


貪吃的我毫不猶豫跟YU爸說我也要吃.....


oh~真是好吃ㄟ^^




 


口渴了嗎?喝口水吧^^






逛完清水寺就開始我們的苦行憎之旅,


阿~不是啦~是又到了散步時間了!!


今天我們從清水寺一路晃到祗園最後在祗園四条站上車回大阪,


地圖上看起來不遠吼~


但也要花個半天來晃晃呢^^



 


中午在一個小岔路的家庭式食堂吃飯,


看起來很不起眼,


當初也很猶豫,


但YU爸和我覺得出門就是多嘗試,


這也是有趣的地方啊^^


 



 


但我要告訴各位,


這冒險真是太對了,


真是太好吃了^^












 


晃一晃晃到人家後院來~


真是@@









 



 


累了,


口渴了,


找了家甜點吃冰去~


阿~~又吃冰!!!


哈~因為真的太熱了!!


 


我只能說~這冰也太好吃了吧!


甜而不膩!!受不了^^



 


祗園


太早了,沒看到傳說中的真藝妓,


倒是假藝妓有看到!


老實說大熱天的看到和服體驗(or藝妓體驗)的小姐們,


還真覺得她們不是耐力超強就是腦袋熱呆了= =",


我覺得這是花錢找罪受的事!









 


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鴨川


如果天氣涼爽點,


在鴨川吹風散步應該是很不錯的事^^


 



 




 


 


回大阪,又跑去東逛西逛的,


但沒買甚麼!


因為日本都好早關門啊><...


晚上又跑去樓下的彌生軒吃宵夜了,


oh~我會肥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