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YI 妹妹,


 


是個魔羯座寶寶,


 


我很乖唷,


 


因為不到兩小時就迫不及待出來了,


 


沒有讓馬麻痛很久呢^^


 



 


今天馬麻幫我梳個貝克漢頭




 


有迷有粉可愛啊^^




 


大家都說我眼睛比姊姊大,有嗎^^?



 


肚子餓了



 


 


快點給我喝ㄋㄟㄋㄟ啦~~




 


不好意思剛剛失態了^^,


其實平常我很乖只有要喝ㄋㄟㄋㄟ時哭哭而已^^。



 


喝飽愛睏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