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完產假了,


56天產假好快啊~


真不想回去上班,


我已經開始想我的YU姊姊和YI妹妹了...


 



 


 


照完相就開始摘花了,


摘的滿地都是殘花...


 



 


 


YU每次看到玫瑰花就會聞一下然後甜甜的說"好香唷~"




 


 


YU很雞婆,


每次都在狗屋前說"小小,進去!睡覺!"


 



 


 


怕YU無聊給她貼紙玩,


她竟然貼滿頭,


還高興的笑個不停.....




 


 


臉圓圓的我目前還不打算減肥,


因為我要餵母乳^^,


省錢省錢....




 


 


YI寶貝的眼睛比姊姊大,


頭髮比姊姊多,


鼻子耳朵也比YU大,


還是內雙,


但又覺得她們倆長的超像的,


真奇妙呢^^




 


 


帶YU去試讀一天所買的圍兜與便當袋,


瞧她興奮的...




 


最後當然是讀不成幼稚園啦,


 


因為遭到大家的反對,


 


還有人罵我是後母.....


 


竟讓這麼小的YU寶貝去上學,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怕媽媽顧不來兩個,


 


而且YU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好想每天都看到她啊....


 


 


沒想到YI妹妹這麼小就會看鏡頭囉^^Y




 


剛生產完在醫院時,


YU坐在臉盆裡玩好久...




 


那天和YU爸說生完YI後我覺得好輕鬆,


因為我已經實現我的夢想了。


YU爸笑我說 "是啊!妳在四年內完成人生大事(結婚,買房子,生小孩),


 但卻得在未來20年付出代價。"


呵呵....好像是喔@@


但這都是甜蜜的負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