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歲四個月的YU寶貝已經有8顆牙囉~


 


因為我是假日媽媽所以我特別擔心YU寶貝的牙齒清潔,


 


除了常提醒媽媽給她吃氟錠外,


 


為了怕她以後排斥刷牙,


 


所以我跟YU爸決定買個小牙刷給她玩,


 


在我們刷牙時讓她跟著學,


 


雖然她亂刷一通,


 


但至少不會排斥拿牙刷囉,


 


小YU YU真是好可愛啊^^


 



( 疑?這是啥東東啊?)


 



(不管~先咬咬看再說,嗯...不好吃ㄋ)


 


(疑?馬麻嘴裡也有一枝)



 


(ㄜㄜ...我最愛看的廣告^^)


(小YU YU~~看馬麻~~馬麻教你刷牙啦...)



 


(哦....是這樣啊~~)




 


所以她開始很努力的有樣學樣囉~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刷左邊...)



 


(刷上面..)



 


(刷前面..)



 


(嘿嘿...越刷越好玩哩~)


 


 


就這樣,2分鐘過去了....


 


genie: 小YU~YU~牙刷給馬麻囉....


YU :不要!不要!我還要玩.....


 


每每都要跟她拔河或轉移注意力才能把牙刷收起來....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