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YU爸到曼谷出差三天,


 


其實他並沒有時間好好逛逛,


 


但我還是交代一些東西請他帶回。


 



 


看出沒,這是毛巾折出來的大象唷


 



 


這衛浴設備跟我家一樣(得意中...)


 



 


YU爸說他超愛這張椅子的....


 


 


這次公司安排他住 PARK  PLAZA飯店,


 


就在公司對面,


 


走路五分鐘就有BTS Asoke Station,


 


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很新很乾淨,


 


雖然是標準的商務飯店,


 


但YU爸很滿意^^。


 


YU爸說他已經把曼谷交通搞懂了,


 


明年生完小孩要帶我去自由行(好期待^^)。


 



 


9月9號這天早上9點9分,


 


泰國人都會面對泰皇唱歌為泰皇祈福,


 


這些都是公司同事祈福完後一起合照。


 



 


YU爸抽空去逛了一下,


 


他說這個雕像有兩層樓高,


 


他不說我還真感覺不出來呢!


 


 



 


副總帶他去吃夜市買的番薯,


 


小小的可是YU爸說很好吃,


 


還有玉米也是,


 


YU爸平常不吃玉米的,


 


可是他竟然說曼谷的玉米又便宜又好吃,


 


很值得推薦。


 


接下來的就是我交代他有空幫我帶回來的東西囉


 


左邊的是椰子捲心酥,


中間捲的是肉鬆,超好吃的,一入口中那酥脆的口感再加上濃濃的椰子香,很讚!


 


右邊的是蝦餅肉鬆,


是買給他同事吃的,我沒吃到,


但YU爸說中午就被銷光了.....



 


 


大哥大花生,很香。





 


魷魚乾,


好辣@@,YU爸說他只買的到這種口味,


可是我姐姐超愛的,


所以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這是咖哩與酸辣湯的調理包,


很想嘗試自己做,


所以特別交代YU爸幫我帶回。




 


 


這是泰式奶茶,


喝過一包了,


YU爸說跟他在泰國喝的口味一樣沒跑味^^




 


 


這是稀飯湯包,


是YU爸在地同事推薦的。




 


 


香蕉口味的,只有在那邊才買的到。




 


 


芒果乾,


姊說菲律賓的比較好吃。




 


 


泡麵,


網路上說泰國媽媽牌泡麵很好吃,


所以買了酸辣口味和雞肉口味,


真的都很好吃,


雖然份量比台灣少,


但不會很鹹又很香,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唷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雖然每次YU爸出差我都不能跟,


 


可是他都會盡量買到我交代的東西,


 


算是對我小小的安慰吧^^


 


啥~??沒有曼谷包??


 


呵呵~~


 


是我交代他不要買的,


 


因為小精靈我不是愛買包包的人,


 


包包對我來說一個夠用就好了,


 


還是買吃的比較實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