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AP不是很順利,除了身體不好外連心理都不舒服,why?因為這次比計劃中提早了十個月,大家都知道沒有100%的防護,所以算是個意外,但既然小生命提早來報到了我當然要排除萬難一切以她為優先了!首先就是工作上的安排,因為工作性質特殊所以我必須和同事們換班讓自己盡量減少接觸輻射線的機率,也因此造成同事們的不便,在這除了感謝他們的體諒外也很不好意思麻煩到他們。


 


但沒想到竟然有些耳語出現聽在我心理真是很不舒服啊!一開始還很生氣因為子虛烏有的事也可以到處說,但想想算了,我原諒她/他,因為她/他沒當過媽媽,沒有這種經歷,無法了解孕婦的不適與不便,也無法理解這是個生命啊!是要對生命負責的,當驗孕棒出現兩條線時就是要有身為爸媽的自覺了。


 


所以當我身體出現警訊而請假在家安胎時,我不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在家休息,我是在盡我所能的保住這條小生命啊!因為她是條生命她不是病!可是有些人不懂,但沒關係,因為我不能要求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這種經歷也不是大家都會遇到的,所以不體諒沒關係,但可以不要說風涼話嗎?


 


其實覺得自己已經很雲淡風清了,對工作沒野心,上班盡本分就這樣而已,也不想跟別人爭什麼!卻沒想到還是遭人非議....想想還真是好氣又好笑,這年頭無聊人也還真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