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是要介紹南瓜辣椒嗎?


 


這隻假冒狗的肥豬是誰啊?


 


哈哈...是我的小小啦^^


 


看她吃西瓜吃的津津有味的


 


都不知道被偷拍哩





 


這就是南瓜辣椒!


 


同事分享給我的種子^^



 


聽說它很辣!




 


但我種在娘家的似乎不太辣呢




 


在林口的這邊不知道口味如何?




 


很可愛吧^^




 


有沒有粉美啊



 


 


煮飯花


 


長這麼大我才知道它叫煮飯花....




 


其實我還有黃色紅色的,


 


只是沒地方種,


 


所以就暫時擱著了....


 


近看~花好美~高貴潔白




 


這是今年唯一一朵香水百合,


 


超大超香的,


 


對現在嗅覺敏銳的我來說還真是香到有點受不了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大事,


 


讓我重新調整了自己的生活步調,


 


所以很多事都擱著懶的動手了,


 


希望大家不要生氣捏~


 


等我身體好點會繼續讓大家知道近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