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交了一輩子的朋友卻無法體會真正的友誼是什麼?


有些人表面風光似一堆朋友但真是朋友嗎?


我不是個善於交友的人,


但對每位朋友都是真正交心真正在乎的,


雖然平常不常聯絡,


但關懷永在。


 


這位朋友是我大學時最重要的朋友之ㄧ,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逛家樂福,


度過很多美好時光,


但曾幾何時我不小心忽略她了(反省中)..


因為我見色忘友啦..


我忙著與YU爸談戀愛啦。


所以一直到畢業後我才知道大四時的她有多麼不快樂,


也才知道我遲來的關心是無法彌補她心中的痛苦,


我以為她有其他同學的陪伴就夠了,


但很ㄍㄧㄥ的我們卻不知道其實我們都需要對方。


 


對不起,


下次我不會再見色忘友了(好像也沒下次了吼@@)


 


知道你要結婚那天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你找到好歸宿,


也相信這種生活方式是最適合妳的(就像我ㄧ樣^^)


我們彼此加油吧,


趕快增產報國唷^^,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開始期待生命中另一位好友的婚禮,


就在五月,


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