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四株玫瑰,


除了粉滿是我知道的名字外,


其他的我ㄧ律稱他們為香水玫瑰


有黃色,白色,和橘色(應該吧@@)


不記得是因為除了白色有照相記錄外,


其餘兩色自從買回後就還沒開過,


所以囉~~


 


 


(這應該是白色吧^^)



 




 




 




 


 


開完後我就讓她休息,


並將其中ㄧ枝芽壓低希望可以催芽(第一次亂亂壓)。




 


這是橘色的,


ㄧ買回來我就把花剪掉了,


並開始進行實驗,


沒想到效果很好唷,


現已有兩個花苞囉^^。


 


 


先壓低~




 


長新芽囉~




 




 


 


 


這是傳說中的黃色,


是婆婆給我的。


她說一買回去葉子就掉光光了,


變光頭佬了...


現在只剩這個小芽嚕,


希望他能熬過來~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