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哭泣的史瑞克"這篇報導?


 


如果沒看過的趕快用YAHOO searchㄧ下吧。


 


剛剛我是哭著看完的,


 


因為癌症病人每天都會環繞在我身邊,


 


他們的痛苦,無奈,無助,


 


我真的感同身受。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措手不及的發生了,


 


我常常看著哭紅雙眼的家屬打起精神來問我問題,


 


也看到正值壯年的他們因生病而感到徬徨無助,


 


他們腦中一定有好多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所以我常在想,


 


過著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就算遭遇挫折也應該勇敢面對,


 


因為我們可以輕鬆的呼吸這片空氣,


 


享受每ㄧ刻自在的日子。


 


看看堅強的癌末病友們,


 


他們很努力在過每ㄧ分每ㄧ秒,


 


而我們是不是該檢討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