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我這個園丁也懶洋洋,


很久沒有花可賞了,


陽光不多所以長的都不好呢...


我的防狗筷經過一個月也宣告失敗暸~


只好再想對策了,


不然我的花園遲早會像火星般光禿禿一片了


 


 


這顆盛開的非洲堇是去年的光景,


今年因生產沒能好好照顧她,


現在在罷工休息了。


 


小惠分享的黃蔥蘭(一部分),


第一次種也不知對不對,


收到種子就很興奮的往土裡埋了...


沒想到長成三炷香的樣子



 


小惠分享的翠蘆莉,


種好久都還是這樣子,


小惠啊~


時間不對嗎?他在睡覺嗎?



還記得上次的蝴蝶寶寶嗎?


本以為他歸西了~


無意間又發現他了^^,


可是我觀察了好久他都沒動靜,


我想可能結凍了


 


最喜歡的花之ㄧ~大岩筒


不太理他也很少給肥,


但他就是會開花,


超好種的,


非常適合粗心的我


 


複瓣的,超美~


 


新買的矮牽牛,


有點後悔買白色的,


因為花園裡已有白色的花了。


 


從一片葉子到現在的曇花,


種了ㄧ年半,


只開過一朵,


還摸不透他的習性呢,


像那長長ㄧ根...


是葉子嗎


 


媽媽種的蘭花,


顏色超美的,


是很飽和的黃色,


也是我所欠缺的顏色,


等他快快長大再分株來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