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給我媽帶的大寶,


這週帶她回婆家,


第一次去阿ㄇㄚˋ家,


ㄧ進門就大哭,


心想怎麼了?


我們從來沒看她哭成這樣,


心好疼,也很有趣的看她擠成ㄧ團的小臉蛋,


後來才知原來大寶會認家了。


她現在看到不認識的人會一直盯著看唷,


好像在打量對方似的,很有趣^^


帶去鄰居家也會哭ㄧ下,很沒安全感吧!


把我們抱的緊緊不放手哩。


而且很有趣的是她會拿玩具玩了^^


最先發現是因為我抱著她看電視,


她竟然不動聲色手伸長長的去抓遙控器...


挖勒......


怎麼這麼可愛啊^^


所以,


我跟大寶爸決定送她人生中第一個玩具,


就是"小白"


 


(小白 "大寶~大寶~趕快起來陪我玩啊^^" )



 


 


(小白 "壓你壓你看你起不起來!!" )



 


 


(大寶 "小白你要去哪? )



 


(大寶 "我要過去抓你囉^^" )




 


(大寶 "小白要陪我睡覺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