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被颱風打亂了我和大寶的假日時光,


這週五ㄧ下班迫不及待飛奔回娘家,


沒想到我媽竟然跟我說......"大寶會翻身了^^,要注意囉!"


 


天啊...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沒想到才3個月過幾天的她竟會翻身了,


成長之快是我這個新手媽媽始料未及的呢^^


 


晚上當他還不想睡時,


他就會一直扭動身體要翻身,


看他使盡力氣的的樣子,


作媽的我好心疼,


但他卻一點也不為意還樂此不疲,


很努力的想翻身,


翻完身趴著後因為一隻手壓在下面,


所以又很努力的要起身,


哈哈...真是小瓜呆一個,


我好想跟大寶說"寶貝啊~為什麼不長大點再做呢?現在肌肉無力翻身很辛苦耶!"


不過想想這是必經之路啊~


大家不都這樣長大的?


現在翻身,沒多久就會坐了,再來是爬..走路....


看看小朋友的成長真是很快啊!


 


所以,


昨晚花了一個多小時剪輯他的翻身影片後正想要上傳給大家分享,


才知....YAHOO BLOG不能上傳影片檔了,


哇勒=O=...我不依啦...... 這....好像斷腿的部落格.....四肢不健全啦.....


 


只好,


PO些九月精采照片給大家分享囉....


光這幾張也讓我挑半天,內心掙扎不已,


因為每張都太可愛囉^o^,呵呵呵....


 


(玩累了,打哈欠囉)



 


 


(肚子餓哭哭囉= =...)


 


 


(留了大寶爸滿肩口水><)


 


 


(剛喝飽還沒打嗝就睡著囉^^)


 


 


(你瞧~和馬麻玩笑的可開心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