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精靈,看你在化妝要去哪約會啊 ?小心我跟你老公講唷~!"  嘿嘿...勞哥~(台語發音),我要去台北啦,當然是跟ㄤ去啊^^"。


 


好久好久沒去看電影了,繼上次去國賓影城看了"27件禮服的秘密"後,很老套的片子,那時因為沒好看電影又想去放鬆心情時的選擇(大肚子壓力很大的...)。


 


這次,因為也想去透透氣,所以挑了部萬人推荐的國片=>海角七號。


 


印象中只去電影院看過ㄧ次國片,是我媽帶我們三姐妹去看的"桃太郎",我還記得媽媽在電影院睡著了。長大後,連電視播的國片都不太看,因為覺得很老套,演員演技又差,不然就是打打殺殺(黑社會)血漿噴來噴去的....這次,說服自己很久了,大家都說好看所以我想去看看是否真的好看,沒想到.....真的很好看唷~^^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裡面有很多很自然搞笑的片段,這些都是發生在週遭的生活對話,很容易引起共鳴,加上"中孝介"很有感情的日文旁白及好聽的配樂在片中時空交錯的穿插著,真的是部質感很優的電影,很值得去看唷^^b。小精靈我還流下淚來....很感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