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風倒不大但雨勢可就驚人了,剛好可以檢視新家是否會漏水,好家在....會漏水的地方屬於室外(這是大寶爸和我媽安慰我的話),就是我的洗衣間,雨水一直沿著牆壁流下來,無法擋啊!只好請師傅再跑一趟了。


 


風雨過後,帶著相機去露臺繞繞,發現植物的生命力真是強喔^^


 



這盆我媽跟我要的"大岩桐",經過我家龜龜的摧殘後,本來不對她抱希望的,沒想到被強颱一催,竟然在角落中悄悄開花了....


 





 


紅鶴白鶴也慢慢展露可愛的花顏囉^^




 


 


最最厲害的就是仙人掌啦!仙人掌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植物了,我都不理他,ㄧ年放ㄧ次肥,她可以一年四季都在開花,這次下大雨花開的更多了,當我和大寶爸撐傘在露臺掃水時,只有她對我們微笑,我看的嘖嘖稱奇,大寶爸說"你不知道在沙漠中的仙人掌都是下雨時傳宗接代的嗎?" 瞧大寶爸說的多得意的勒......




 




 




 




 


沉寂ㄧ年的野薑花也終於有花苞囉~(拍的不好請包含啦@@)



 


最慘的是九層塔了,葉快掉光了....好可憐,不知道撐不撐的過這次劫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