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電影了,在決定好去哪家看後便開始找餐廳,因為..小精靈就是愛吃啊^^Y


 


這次找了這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餐廳~人物咖啡。http://www.peoples.com.tw/


聽說假日要預約才吃的到,可是等大寶爸下班過去的時間實在很難掌握,所以就本著小精靈橫衝直撞的本質去了再說,嘿嘿嘿....沒想到....還真的都預約滿了><,挖哩勒....後來店家問我們要不要等10min,因為有一桌10min後沒出現就可以給我們,所以我們決定賭看看囉~好險~大寶有幫我們加持,嘿嘿...果然給我們等到啦^^Y~第一次覺得10min很久ㄟ~每個經過或進來的我跟大寶爸都在猜是不是他們~哈哈~


就這樣如願的點餐準備吃大餐囉^^。我跟大寶爸點了肋眼牛排與羊排套餐,除了套餐外他還有小小沙拉吧可以ㄔㄛ,我覺得很直得!


 


奶油鮪魚湯(大寶爸喝的很高興忘記留ㄧ口給我啦><)



 


蕃茄鮮魚湯,口味我很喜歡,魚肉也不少^^




 


肋眼牛排~五分熟,我覺得太生了,但很好吃!



 


羊排~甜甜的水蜜桃醬再配上酸酸的芥茉子醬,好吃



 


剛剪完頭髮,有沒有很清爽美麗啊,哈哈哈.....(不知不覺大寶已經25周囉)



 


沙拉吧~炸雞肉塊(像鹹酥雞的,好吃),義大利麵(軟軟的螺旋麵加上濃濃青椒奶油味,也是好吃),炸雞塊(這我沒吃就不知道了^^)



 


沙拉吧~水果沙拉(好吃)



 


 


飯後甜點與飲料(飲料可續杯喔),他的烤布丁好好吃,聽說很有名喔^^,奶酪也很讚,有濃濃的芒果香)



 


這一頓啊~我吃的很滿足,可是很可惜的是我們太晚去了,沒能好好享用他的沙拉吧,因為他到8點半就收起來了,嗚嗚嗚...之前只顧著吃主餐...早知道就多拿點...好險最後有給他拿一堆水果吃,呵呵...


東西也好吃,符合他的價位,OK的,會想再去ㄧ次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