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酒很特別,因為有學長決定要提早過退休生活,在大家一陣錯愕與婉惜中辦了春酒,餐廳是臨時決定的,因為剛過完年有些店家甚至還沒開門,抱著不好吃被念的的打算就這麼去了....每個人都問我,你吃過嗎?嘿嘿...當然沒~不過我是很勇於嘗鮮的啦!


 


蒜爆牛肉,好吃~牛肉炒的很嫩又香



 


 


龍蝦三明治



 


黃金湯,吃到最後我才知道它是南瓜湯><...之前一直把它當咖哩,他們還問我為何沒有咖哩味...哈哈



 


 


鰻魚油飯,好吃,因為我喜歡吃鰻魚,油飯又夠軟(我喜歡吃軟飯,嘿嘿...)不會過鹹~



 


 


蝦鬆,濕了點,不夠香,可惜~蝦鬆吃到目前為止還是昱帝嶺的好吃!



 


生魚片,其實這是第一道啦!怎知上傳後順序都亂了= =,難怪大家都不愛用YAHOO部落格~此魚超鮮肉質超Q的~



 


這是小菜,超好吃的芋頭!!



 


 


這是我加點的咖哩海鮮煲,我這桌吃光光哩~評價很好唷^^



 


這是招牌菜~蒜味雞,但我覺得有點太生,骨頭連肉那邊都還紅紅的,除了我自家的雞在外面看到這麼生的我都不敢吃,不過他的皮烤的很酥脆很香!



 


吃飽喝足來個大合照紀念一下^^Y,可惜我這不爭氣的相機才拍一張合照就罷工了,好險有學姊自備相機,不然我這主辦人可丟臉丟大哩@@


 


吃完後我是覺得還不錯吃,這桌的同事也都說好吃,讓我面子十足^^Y,連吃素桌的學長都跟我說素菜好吃,呵呵....可是啊~有一點小不爽,就是在結帳時發生的事....


結帳時我看明細,當初訂桌時老闆跟我說長庚有打九折,結果勒...是我定的兩桌葷桌打九折(4000*0.9),其他照算沒折扣喔(飲料,素桌,加點的菜..),那也就算了!小菜要錢也沒事先說(很抱歉我鄉下人,小菜都吃到爽不用錢的)(40/盤),最後結算後還給我來個ㄧ成服務費...挖哩勒...這樣根本就沒折扣到,有種被欺騙的感覺,而且ㄧ成服務費還給我多算9元,是看我年輕好欺負嗎= =?好險我眼睛很犀利,ㄧ看就看出不對,雖說是組費但也要能省則省該計較還是要計較的啊!


感想是~吃的很爽付的不爽!有種被唬弄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