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墾丁是和老公重溫舊夢,因為墾丁是我倆的定情處唷,呵呵...好害羞^^...


所以這次是去度假的,再加上出發前一天有了個大驚喜~~所以這次墾丁行很特別,因為這次有小寶寶同行唷^^Y


帶了新買的GPS後就出發啦~沿途在萬巒吃個豬腳參~心情好,老公都胃口大開哩....好吃好吃^^


 


 


 





 


放好行李後當然先帶狗寶貝們去小墾丁的狗運動場活動活動囉~




你看看!!黑妹一看到游泳池就迫不及待跳下去.....ㄟ...水太淺了只能喝水了...哈哈~~





 


相機放在垃圾桶上自拍的唷~其實這招我們常用啦,哈哈~~


 




選擇住小墾丁的原因就是一開門就是草地,不用為了狗寶貝們的如廁問題傷腦筋,而且外面都有垃圾筒,大便隨撿隨丟很方便喔^^Y





 


核三廠出海口,有沒有看到水色的變化,真的很美唷^^


 




白沙灣~去什麼普吉島啊,這裡的海灘一點也不遜色!!


 



ㄧ家五口~猜猜第五口在哪?在我肚子裡啦!哈哈哈~~


 


 



10月正值國慶鳥的季節,所以我們就去看看囉~~真的有看到遠遠的ㄧ小群唷^^Y


 



離行前特地去吃十碗麵.....誰知....哀......還好有買到小杜包子,雖然沒有想像中好吃...呵呵~~去湊湊熱鬧也好^^


 


有沒有發現這次幾乎沒啥行程啊??哈哈~~因為小精靈我很容易疲倦,再加上一路抖抖抖的坐車,讓我很擔心肚子的寶寶會抗議,所以累了我就毫不客氣的睡午覺去了,哈哈~~還好我有個很體貼的老公,減輕我不少負擔呢^^Y


這次很可惜的沒吃到"迪迪小吃"(找不到)和"十碗麵",老公說三年後帶寶寶來一定要吃到,哈哈~~期待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