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兩年沒出國,

今年剛好終於輪到我可以連休了,

所以也不管陳阿爸同不同意,

我就擅自決定要出國玩了。

 

很早前就訂好自由行,

沒想到因為太早訂好,

導致於越接近出國日期 我反而少了點興奮感,

唉啊~這.....耐ㄟ安ㄋ啊....

 

去九州,實在是因為被阿蘇火山給吸引了,

但卻發生了一大憾事...

總之~

此行有一大遺憾啊!!!

 

D1~桃園~博多

 

P1080801

 

到博多已經天黑了,

這次出國還是沒有租行動AP,

但經過這次我深深覺得自由行還是要有網路,

不是為了打卡用啊!

是為了臨時更改行程查資料用,

因為即使事前準備的多充裕,

但當你真正要去的景點突然發生不可預知的狀況時,

你才能及時掌握....

 

既然沒網路那我在幹嘛???

我在試博多車站的wifi啊!!

但一次只能使用15分鐘,

相當不方便!!

 

博多車站的計程車,

排的好整齊啊!

哪像台灣.....

 

P1080811

 

這次一樣只來五天,

一樣沒帶小孩,

但我訂了三間飯店,

你問我會不會累?

我覺得還好耶~

而且還好有換飯店,

因為我覺得這一間實在是不好睡啊@@

就在博多車站博多口天橋過去就到了,

超級方便的!

房間內就有wifi,不錯!

但床好硬,房間小....就像大阪華盛頓飯店一樣。

 

P1080812

 

浴廁迷你小,

但日本都這樣嗎?

沒喔~之後兩間飯店(我自己上網訂的)都比較大也比較舒服呢!

 

P1080813  

 

房間整頓好,

就去博多車站晃晃啦~

博多車站結合購物,

餐廳也多,相當方便。

但~~~~

為什麼九點就休息啦....@@.....

我還想買耶....

 

唉啊啊~只好回飯店休息了,

早點休息也好,

因為自由行根本就是苦行僧之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