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孩子們期待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其實是我自己啦><),

這次我們要去金山的葵扇湖農場,

會選擇這裡是因為怕冷 而他有大雨棚可以讓我們遮風避雨,

因為我沒有客廳帳這種東東啊~~

 

前一晚先將主要的東西搬上車,

因為我們都愛上露營活動了,

所以買了頂屬於自己的新帳篷,

也買了實用性強的蛋捲桌(不過這次用不著),

也換上新的單口爐(火力強喔!),

還買了特價又好坐的椅子,

一整個舒服啦^^

 

一向晚起晚出發的我們 今天竟然第一個到!!

感謝PO媽和表妹給我面子啊~

知道我是主辦人 要第一個到??

邱太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很不錯,

是A區裡最大的,

旁邊留個小營位給我們活動,

又避開廁所人進人出的動線。

 

PhotoCap_001.jpg

 

 

開帳囉~

買了一個月還沒打開過的帳篷.....

PhotoCap_002.jpg

 

 

還沒人來剛好讓阿拔慢慢搭 比較不緊張啦~

PhotoCap_003.jpg

 

皮蛋們迫不及待跑去玩沙了

PhotoCap_004.jpg

 

不久,PO家也抵達

PhotoCap_005.jpg

 

兩小無猜馬上玩起恐龍來,

把妹妹們冷落在一旁....

PhotoCap_006.jpg

 

行前幾天天氣不好,

又下雨又寒流的,

一整個好擔心啊!

還好 這天天氣超好的,

有大太陽呢^^

PhotoCap_007.jpg

 

阿拔在指導妹妹們撈蝦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笑容可掬的邱太,

給他一個讚,

因為農場有開發票哩^^

PhotoCap_010.jpg

 

為了睡得舒服(我很挑床),

特地買了充氣床(附床包喔),

這選擇果然沒錯,

這床~讓我一夜好眠啊。

PhotoCap_011.jpg

 

POPO~加油!

我們都吃飽去玩哩~

這時 住較遠的表妹也到了!

PhotoCap_012.jpg  

 

每次拍照YI妹妹都給我扮鬼臉,

真是愛搞怪哩~

PhotoCap_013.jpg

 

又跑去撈了

 

PhotoCap_014.jpg

 

水溝對他們來說還是有點深,

撈不到蝦 索性撈旁邊田裡的小蝌蚪~

 

PhotoCap_015.jpg

 

 

應孩子們要求 阿拔也努力地撈~~蝌蚪啊!

阿拔摸摸下巴心想撈這幹嘛?? 

PhotoCap_016.jpg

 

 

天氣好隨她們玩,

享受大自然啊! 

PhotoCap_017.jpg

 

 

撈完一回又回來玩沙了 

PhotoCap_018.jpg

 

 

啊~搗麻吉請我吃啊!!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20.jpg

 

好開心啊~

孩子們 這樣就對了,

衣服髒了也無所謂喔!

PhotoCap_021.jpg  

 

下午三點散步到B區 準備遛羊啦~

沿途摘了些大花咸豐草,

聽說羊兒們愛吃~

 

在比誰的捧花比較美....

PhotoCap_022.jpg

 

 

等待中 

PhotoCap_023.jpg

 

 

 

PhotoCap_024.jpg

 

 

 

PhotoCap_025.jpg

 

 

 

PhotoCap_026.jpg

 

 

來個大合照吧!

POPO太Hi了 沒注意到快把妹仔擠扁了~ 

PhotoCap_027.jpg

 

 

妹仔也不是省油的燈

妹仔:你擋到我了!! 

PhotoCap_028.jpg

 

 

YI:挖~妹仔.....

妹仔氣歸氣 但手還記得要比YA,

你說可不可愛!!哈~ 

PhotoCap_029.jpg

 

 

 

 

PhotoCap_030.jpg

 

 

經過一番廝殺,

最佳捧花出現了~

是  

珊珊~ 

PhotoCap_031.jpg

 

小羊終於出現了,

孩子們迫不及待衝上去,

這隻是年紀最小的"小公主"。 

PhotoCap_032.jpg

 

 

YI:馬麻我可以摸她嗎?

我:當然可以啊~快去快去~~ 

PhotoCap_033.jpg

 

 

YI轉身馬上對小公主伸鹹豬手~ 

PhotoCap_034.jpg

 

 

 

PhotoCap_035.jpg

 

請注意!!以下動作請不要仿效!!

PO哥趁一陣混亂之際搶了妹仔的咸豐草~

有圖有真相!

PhotoCap_036.jpg

 

 

妹仔:幼芯馬麻~哥哥搶我的草~

我:好~等等阿姨叫警察來抓他! 

PhotoCap_037.jpg

 

PO哥~你~餵的粉開心厚~ 

PhotoCap_038.jpg

 

 沒想到才剛平息完妹仔的不爽後~ 

PhotoCap_041.jpg

 

 

PO哥餵完一轉頭又搶了YI的咸豐草

(PO哥,你 以大欺小喔~)

PhotoCap_042.jpg

 

 

YI:馬嘛~陳POPO搶我的草啦!!

我:好~第二次了,我等等要找警察來了。

(心想~我怎麼這麼會唬弄小孩啊><")

PhotoCap_043.jpg

 

 

但~PO哥完全無視於我的警告 繼續開心地餵羊.....

唉.....

PhotoCap_039.jpg

 

 

餵完羊 小邱哥哥帶我們去後山遛羊了

YI因為牽不到羊在哀號~

PhotoCap_044.jpg

 

PO媽太厲害了,

果然是有"肩膀"的女中豪傑啊!!

佩服佩服~

PhotoCap_045.jpg

 

ㄟ~小公主~脖子別扭到哩~

PhotoCap_046.jpg

 

山上風景好,

連YU都一直說好美啊~

PhotoCap_047.jpg

 

有沒有看到基隆嶼啊??

天氣真是超好的啦~

PhotoCap_048.jpg

 

他們最愛小公主了

PhotoCap_049.jpg

 

 

PhotoCap_050.jpg

 

繼續爬~

PhotoCap_051.jpg

 

一路上 小邱哥哥都有解說~ 很不錯喔!

PhotoCap_052.jpg

 

讓孩子們活動筋骨,

有小羊陪伴 爬山一點都不累!

PhotoCap_053.jpg

 

 

PhotoCap_054.jpg

 

到頂了,

合拍一張 到此一遊~

PhotoCap_058.jpg

 

 

這兩隻自己走完全程,

途中都不喊累,

雖然穿拖鞋不好走,

可是都沒抱怨,

一路上都很愉快,

真的很棒呢!!

PhotoCap_055.jpg

 

菅芒花的季節

PhotoCap_056.jpg

 

 

下山囉~

PhotoCap_057.jpg

 

 

   PhotoCap_059.jpg

 

這隻是"小蘋果",

肚子裡有寶寶囉~

PhotoCap_060.jpg

 

這隻最調皮是"一號"

PhotoCap_061.jpg

 

羊兒要回家了,

YI很捨不得呢!

PhotoCap_061-2.jpg  

 

小邱哥哥說:有些螢火蟲一年四季都看的到,晚上七點上山也許有機會看的到。"

所以一回營地馬上煮晚餐啦~

煮晚餐時把孩子們趕到旁邊去玩,

大孩子們玩桌遊~拔毛運動會,

小小孩玩另一種桌遊~對對碰(我自取的啦)。

PhotoCap_062.jpg

 

看!兩位小班妹妹玩得好開心啊^^ 

PhotoCap_063.jpg

 

 

 

PhotoCap_064.jpg

 

表妹做咖哩燉飯,超好吃的~

PhotoCap_065.jpg

 

 

PO媽準備薑母鴨讓我們補補身體 

PhotoCap_066.jpg

  

兩家老公等吃飯的表情真一絕~哈哈
(不要打我啊~)

 

晚餐~有 草蝦、牛小排、蒸蛋、薑母鴨、麵線、燉飯

PhotoCap_067.jpg  

 

吃飽集合上山看螢火蟲囉~ 

阿姨規定要兩個手牽手一起走,

本以為兩小無猜會一組,

沒想到結果大出我意料之外,

竟是YU和表哥一組,

PO哥和珊珊一組,

難道~這中間發生甚麼事????

喔喔~一定是為娘的我想太多想太多啦....哈哈哈

PhotoCap_068.jpg

 

 

 

 

PhotoCap_069.jpg

 

 

夜景 好美~絕不是我傻瓜相機拍得出來的 

PhotoCap_070.jpg

 

11點了

我對皮蛋們說:所有的小女生都去睡覺了,你們還在幹嘛?

YU:可是她也還沒睡啊!(手指隔壁露友的小姐姐)

我(又開始唬了):她不是小女生,她是姊姊了。

你看,所有幼稚園的小女生都睡覺了,你們兩個也去睡覺啦!

 

 

 

 

表妹本提議要起床看日出的,

但 貪睡的我們怎麼捨得離開溫暖的被窩呢??

結果~我們還是最晚起床的一家人啊!!

呵~~放假咩~

 

感謝表妹招待早餐啊!!

(又白吃白喝了><,拍謝拍謝啊~)

 

 

吃完早餐又要去撈蝦?

NO~ 是要去抓蝴蝶啦~ 哈哈 

PhotoCap_071.jpg

 

 

看看小溪,

沒想到竟然有露友放捕蝦籠,

有這麼缺蝦嗎?用到捕蝦籠勒..... 

PhotoCap_072.jpg

 

 

往山上出發!!GO~GO~GO~

 

可愛的導遊小姐,

YI:後面要跟好啊~來去抓蝴蝶囉~ 

PhotoCap_073.jpg

 

 

 

PhotoCap_074.jpg

 

難得全家福照

(不管啦~下次不管去哪都要帶腳架啦!!) 

PhotoCap_075.jpg

 

古早時候的洗衣處 

PhotoCap_076.jpg

 

  

PhotoCap_077.jpg

 

 

好美的天空

PhotoCap_078.jpg

 

 

 

 

PhotoCap_079.jpg

 

蝴蝶沒抓到,

回到營地又要開始撈蝦了

 

PhotoCap_080.jpg

 

 

 

PhotoCap_081.jpg 

 

PhotoCap_083.jpg

 

PhotoCap_084.jpg

 

PhotoCap_085.jpg

 

 

PO家有事先離開了,

中午就和表妹一家隨便吃,

YU和哥哥自己做玉米濃湯,

一向不愛喝湯的YU直說"我煮的湯好好吃喔~"

PhotoCap_086.jpg  

 

這次玩到兩點半才走,

又是一次快樂的露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 葵扇胡農場 露營 抓蝦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