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啊~這麼冷也去露營喔!!

拍謝~頭殼一時壞掉,沒想這麼多就出發了....

 

因為過年快到了,

(阿拔過年只休三天,又舟車勞頓不能休息,很辛苦啊!)

但 又很想去露營,

所以決定去近一點的地方,

又怕山上冷 (我還是有想到會冷喔),

因此選擇了平地、有遮雨棚、離林口近的快樂農場囉~

 

 PhotoCap_015.jpg 

 

入口處左方即是廁所,

女廁有兩間,

還滿乾淨的(內有衛生紙)。

浴室有兩間,

因為天氣太冷我們都沒使用浴室。

PhotoCap_014.jpg

右邊有個生態池

PhotoCap_017.jpg

孤單的白鷺鷥,

裡面有魚嗎?

PhotoCap_001.jpg

今晚只有我們三家包場,

不管多吵都不會被投訴(不代表我們真的很吵~ok!!),

讚喔^^

PhotoCap_002.jpg

帳篷搭好後孩子們就各自玩樂去了

PhotoCap_007.jpg

PO媽說這風箏買回來後還沒飛起來過,

請注意! 不是沒機會讓它飛起來,是它真的飛不起來啊 ><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3.jpg

PO媽再度放棄,

換PO爸在挑戰這飛不起來的風箏,

結果是......

跑得好喘,但它不飛就是不飛~~

下次該換我們家阿拔挑戰看看了,嘿嘿嘿~

PhotoCap_010.jpg

YI妹妹感冒,

吃過藥後整個人"仙仙"的,

平常鬼靈精的模樣都不見了!

PhotoCap_009.jpg

這天下午,

這兩小無猜要改成"兩小無吵"(無所不吵),

又是樹枝惹的禍!

好了,我承認我也有錯!!

先前YU姊姊拿樹枝玩不小心搓到PO哥了,

又沒在第一時間和PO哥道歉,

PO哥已經不高興了,

我竟然還拿樹枝開玩笑,

讓PO哥抓狂.....

喔喔~~~PO哥,sorry~~

我們家YU姐姐也向你對不起了,

你就大人大量原諒我們吧!

你若叫警察來把YU姊姊抓走,

我就沒女兒了,你就沒老婆了,你娘就沒媳婦了.....

真的對不起啊!!

 

這告訴我一件事,

以後絕對不讓YU姊姊手上有武器,

因為"天天"的她很可能傷到人而不自知,

又不懂得禮貌,

唉~汗顏啊~家教不好....(嗚嗚嗚....)

PhotoCap_005.jpg

僵持了將近一小時後,

碧麗姊家到來,

千翠姊姊啊~你來的正是時候啊!

兩小無吵馬上又玩在一起了,

YU姊姊發現橄欖,

於是孩子們開始在地上撿橄欖。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20.jpg

 妹仔很可愛,

和YI妹妹一樣自己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PhotoCap_006.jpg

傍晚 起風了,

更冷了,

我們決定把新買的天幕綁在棚架上擋風。

 

因上周才下雨所以土很軟,

阿拔和PO爸弄了一陣子才ok!

PhotoCap_011.jpg

在農場後面原來有隻小兔子

 PhotoCap_023.jpg

YI妹妹跟我一樣最喜歡小動物了^^

PhotoCap_024.jpg

來張沙龍照吧!

哈~"仙仙"的YI妹妹不去玩了,

跑來這裡和我們大人圍爐~

 

PhotoCap_026.jpg

越來越冷,所以我們開始生火~

對於裝備不足的我們 這農場還真適合我們呢^^

PhotoCap_027.jpg

 

今日晚餐有 碧麗媽媽自製香腸(超好吃),荷蘭鍋煎雞腿肉(好嫩喔~),

麻油雞腳(滷的超軟爛),滷牛肚(我永遠都不會做的一道菜,厲害!),炒青菜,

和火鍋(拍謝~拍謝~我永遠都出最簡單的一道菜啊@@)

 PhotoCap_028.jpg

 PhotoCap_029.jpg

孩子們很快就吃飽各自玩樂去了,

PhotoCap_030.jpg

今晚實在是太冷了,

連我都只想窩在火爐邊不想移動哩~

因此照片少的可憐啊~

就是這盆火溫暖了我們~

孩子們早早就寢,

我們則暢所欲言至...沒火啦><

IMAG1710_BURST001(001).jpg  

 

 經過一夜的寒風咻咻吹~

(我一度以為自己睡在海邊)

第二天~挖賽~天氣超好的!讚啦!

 

來一張YU姐姐的沙龍照~

剛起床在發呆,哈哈~

PhotoCap_032.jpg

今日早餐有手沖咖啡喔~

是我聖誕節交換禮物得到的,

謝謝學弟啦^^

PO媽手沖~咖啡~

 PhotoCap_031.jpg  

 

碧麗姐打奶泡

PhotoCap_033.jpg

我這一杯拿鐵有兩位人妻的愛,幸福呢^^

PhotoCap_034.jpg

天氣好,繼續在園區走走,

順便打電話給張老闆:老闆我還沒繳錢耶@@.....

 

說是農場,

其實也還好,

養了兩隻鳥、一隻兔子。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69.jpg

 

 

PhotoCap_073.jpg

 

盪鞦韆

PhotoCap_072.jpg

這我小時候也很愛玩

PhotoCap_071.jpg PhotoCap_036.jpg

溜滑梯,

PhotoCap_070.jpg

但年久失修了,

張老闆~換一個溜滑梯吧!!哈哈 ~

PhotoCap_035.jpg

小朋友玩要注意喔^^

PhotoCap_008.jpg

睡飽飽的YI妹妹,精神好,又跑去餵兔子了

 

PhotoCap_041.jpg

在跟小兔子握手?

PhotoCap_040.jpg

PhotoCap_021.jpg

PhotoCap_022.jpg

說要摘葉子回家種...

    PhotoCap_039.jpg     

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到附近走走,

先到龍潭棒球場。

離園區十分鐘車程吧!

很近的^^

 

PhotoCap_042.jpg

眾星拱月~

他們太喜歡千翠姐姐了^^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6.jpg

 PhotoCap_051.jpg

PhotoCap_045.jpg

剛到時是二軍在練球,

PhotoCap_047.jpg

孩子們在旁邊吃吃點心曬曬太陽也很好。

PhotoCap_050.jpg

 PhotoCap_049.jpg

 接近中午時,

正當我們決定要離開時~

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好事!!!

就是一軍來啦~

哈哈哈~

PhotoCap_057.jpg

看PO媽笑得嘴巴都要裂開了,

哈哈~

 PhotoCap_052.jpg

整裝中

PhotoCap_056.jpg

 

大明星來啊~

草總好^^(發現我在拍他,害羞啦)

PhotoCap_053.jpg

 

雖然我不看球賽,

但有名的球星我也認得的,OK~

恰恰!!

PhotoCap_054.jpg

 

心理默默禱告:看我看我~~

嘿嘿~人妻們~看到沒~他 在 對 我 笑!!!!!

  PhotoCap_055.jpg

集合~要練球了

我們也該離開了

    PhotoCap_058.jpg

 

來到下一站

龍潭大池

PhotoCap_059.jpg

好可愛的笑容啊

PhotoCap_060.jpg

她們開心,當媽的我更開心^^

PhotoCap_061.jpg

 

明明就是步道也被當作溜滑梯來玩^^

 

PhotoCap_062.jpg

 

 

 PhotoCap_063.jpg

 

連千翠姊姊也忍不住坐下來了,

哈哈~

 PhotoCap_064.jpg

 

想起我小時候在鄉下長大,

沒玩具可玩,

也是這樣自己找樂子。

 

孩子們這樣玩就對了,

快樂的童年是金錢買不到的^^

 

PhotoCap_066.jpg 

 

這天中午我們就在龍潭大池附近有名的小吃店隨意吃,

讚啦^^b

PhotoCap_067.jpg

    PhotoCap_068.jpg            

 

最後是YI妹妹的假日分享,

每次她都會與老師分享我們露營的點滴,

很可愛喔^^

 

 

 

IMAG1771_BURST002(001).jpg 

 

感想:

快樂農場不大,但整理得很乾淨。

流理臺水壓不足,水會忽大忽小,

第二天氣好,老闆將噴水池打開後流理台的水明顯變小最後就沒了,

因為我們已經要離開了,所以未做反應。

老闆人很古意,不收訂金,也不催繳^^

附近有景點可逛,若有帶腳踏車來一定更好玩,

因為附近有自行車步道。

農場備有烤肉架,可以不用帶"焚火台"。

農場為半開放空間,因此晚上記得將食物收好以免被野狗叼走喔。

 

謝謝收看~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