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營很熱,

因此今年決定去溪頭感受一下涼爽的夏天~

訂位前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因為前兩個月才能訂位,

所以時間一到馬上打電話訂營位,

只希望能訂到我理想中的位置~

沒想到~

這位置比我想像中還好^^

11111  

(上圖擷取自溪頭露營區官網)

這次總共有五頂帳篷,

因此我把B6、7、8、9、10包下了,

但到了現場一看才發現這一區竟然有隱藏版營位,

就是我畫星星處!!!(噓~請低調不要張揚~)

這塊位置不大,

但搭我爸媽睡的245*245cm帳篷剛好,

因此馬上多了一塊B10搭客廳帳,

真是太讚了^^

 

這次四天三夜規劃行程有~

D1 : 溪頭露營區報到

D2 : AM忘憂森林,PM杉林溪(後來怕下大雷雨就取消了)

D3 : 溪頭森林遊樂區

D4 : 內湖國小

最特別的是每晚都去妖怪村報到....

挖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行程規劃好,

裝備準備好,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啦^^

 

第一天早上出發,中午到竹山吃甕仔雞,

看了網路有人推薦"田庄鵝",

沒想太多就去了,

但是真的還好而已.....

反而最後一天隨便找一家"省城甕缸雞"都比他好吃多了....

PhotoCap_001.jpg

下午兩點準時到露營區報到,

因為非假日所以露客大多是退休的阿北阿姨們,

他們告訴我們夏天的溪頭是雨季,

每天下午兩點開始下雨.....

挖哩哩~這一點到還真沒想到呢.....

 

果然搭帳時就開始劈哩啪啦下起大雷雨來......

好險我夠機靈,

丟下阿拔獨自搭帳,

吆喝姊妹們趕緊把客廳帳撐開來....

嘻嘻....不用誇講我啦^^,

偶會害羞哩~

 

PhotoCap_003.jpg

看我爸媽多蘇西啊~

這就是隱藏版營位唷^^

PhotoCap_004.jpg

雨下得不小,

只好帶沒地方跑的皮蛋們去管理中心晃晃~

在YI妹妹後面的大鐵桶分別是熱水與冷水,

可以拿水壺直接過來裝水喝免去煮水的麻煩。

PhotoCap_002.jpg

這大雨就一直下到晚上七八點....

挖勒~打破這周的紀錄了。

雖然有客廳帳,

但因為離水源較遠,

因此我們還是決定移駕到炊事亭烹煮~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夜晚有點涼,

只有19度喔~

記得帶外套來喔。

PhotoCap_007.jpg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這區,

橘色帳篷是我的_B9,

紅色帳篷是姐姐新買的_B8,

右邊被帆布蓋住靠近大石頭的是爸媽的_隱藏版(沒編號),

再往下是阿姨家(黃色)_B7,

最後面綠色噴火龍是表妹家_B6,

那個位置可以睡午覺,

下午曬不到太陽喔^^

PhotoCap_008.jpg

 

這是從B6處往B9處看

PhotoCap_016.jpg

旁邊小路進去左手邊就是我們區。

PhotoCap_009.jpg

我們原本的客廳_B10

PhotoCap_010.jpg

這幾天一有空孩子們就在草叢間抓蟲

PhotoCap_011.jpg

第二天,

管理員說星期六前原本要來的B3客人退訂,

因此我們決定將B10營位換到B3,

這樣煮食更方便了^^

PhotoCap_012.jpg

第二天因為怕跟第一天一樣下午下起大雷雨,

所以取消了杉林溪之行,

結果老天爺給了我們大好天氣,

雖然有點可惜,

但也有了偷得浮生半日閒之感^^

PhotoCap_013.jpg

大家各自找樂子

PhotoCap_014.jpg

睡午覺的睡午覺(噗~)

PhotoCap_015.jpg  

因為離管理中心近,

所以這四天孩子們也常往那跑。

PhotoCap_017.jpg

晚上洗完澡也在那打牌

PhotoCap_018.jpg

充電也在那

PhotoCap_019.jpg 

總之~離管理中心近準沒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10點過後就關門,

所以半夜上廁所要走遠點囉~

 

這次溪頭露營很充實,

到了第四天大家都不想回家,

直說無法適應山下的溫度啦^^

 

arrow
arrow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