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PO媽傳了一張親子天下文章的截圖給我看,

不看則已一看嚇死我了......

原來我部落格的照片在"未告知"的情況之下被用了...

02  

在我仔細看完文章後發現原來親子天下是轉載知名親子網站_babyhome的

01  

這....

在台灣 媒體間將新聞轉來轉去大家都似乎習以為常了,

但網路文章在轉載前未經過確認是否合法不就有失道德了嗎?

更何況是這麼知名的雜誌社!!

再回頭看babyhome,

網路經營行之有年,

會不知道網路著作權這回事嗎?

寫個信徵求格主同意再截圖使用有這麼困難嗎?

 

但~

我只是小小人物,

我該謝謝他們幫我打廣告了....

是嗎?????

只能慶幸他們有清楚寫出來源,

而非占為己有啊~

 

一笑置之囉~

 

arrow
arrow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