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事讓我很煩躁,

為什麼所有事都變得很複雜?人也很複雜...

在血汗醫院裡,

想要有個友善的工作環境原來是這麼困難,

除了血汗醫院的不人性制度外,

還要忍受基層主管對我們的壓榨....

我只能說大環境再怎麼對我們不利,

但若主管會替我們著想並力挺,

我想誰會做的這麼不愉快?

誰會想跟長官作對?

 

現場有問題,

主管不來處理,

只會在電話裡擺官腔,

被檢討的永遠是我們最基層的一線放射師,

因為主管永遠都是對的?

主管啊~主管!

你可知道你已失去我們力挺的心?

當你只在乎外界的肯定,

追逐外界的掌聲而忽略我們最基本的訴求時,

你要小心,真的!

 

而昨天聽到一個我敬重的長官要被醫院檢討,

心情更差了。

只能說小人總是得道,

堅持做對的事的人總是被欺負,

還百口莫辯...

心有戚戚焉啊~

 

為了轉換心情只好提筆寫遊記,

希望藉此忘掉不愉快,

要催眠自己 : 那些鳥事都不甘我的事....

但卻沒想到此時外頭卻下起大雷雨....

烏雲滿天啊....

 

這次清明假期是姊姊相約,

在距離娘家只有30分鐘的山上的家露營。

因為距離近,

當天早上我們慢慢來,

結果被爸爸笑說我們去那裏搭完帳又要回家了....哈~

離家近的好處就是真的什麼都慢慢來,

不用擔心塞車、會迷路.....

因此到時也已經中午時分了。

這次訂"平台二區",

總共三帳,

位置相當大喔!

PhotoCap_003.jpg

 

姊夫也買了客廳帳,

我們客廳帳搭好就先準備午餐,

其實是姐姐準備我負責吃啦^^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2.jpg 

中午吃牛肉麵,

別看她只是普通牛肉麵,

這還真是好吃,

改天再請姐姐幫我買。

PhotoCap_004.jpg

這天其實滿熱的,

但不知是否平台區位置問題,

這邊風超大的,

姊夫的客廳帳差點飛走@@

好險老闆有特製棧板釘可借,

姐夫和阿拔把客廳帳、帳篷拉得牢牢的!!

PhotoCap_005.jpg

營區草皮養護的非常美麗。

夏天到了怕被小黑蚊咬因此我做了點功課,

才知道要防止小黑蚊就必須從環境改起,

盡量不要讓地表有青苔植披,

所以改善方法之中就是要植草皮、鋪碎石,

避免地面積水長青苔。

此營區有做到此兩點給個讚喔^^b

PhotoCap_006.jpg

讓孩子們在乾淨草地上玩我們也比較放心啊~

她們在做豬圈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是的~被我限制豬圈裡的動物沒洗澡前不准帶上床....

PhotoCap_007.jpg

這是我們位置處往上看,

有個小山坡,

我想這位置風這麼大可能是順著山坡吹下來的關係。

PhotoCap_010.jpg

我整個下午就坐在這看她們爬上爬下的....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這次露營真是愜意,

因為我們就一直坐著發呆划手機...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8.jpg

帶黑妹去散步繞一下營區吧

PhotoCap_019.jpg

其實這營區真的不大,

但位置都是逐山坡而居,

因此各位置間不會互相干擾挺不錯的~

這是最下層的碎石區。

PhotoCap_020.jpg PhotoCap_021.jpg

因為沒人所以我們就在此玩躲避飛盤

PhotoCap_022.jpg PhotoCap_023.jpg PhotoCap_024.jpg PhotoCap_025.jpg

沿著營區的小溪,

枯竭的....沒水玩@@,

想必也不會有螢火蟲吧~

PhotoCap_027.jpg

這是最上層的停車場,

卸貨完把車開來這停,

我挺喜歡這種設計,

因為我很討厭在帳篷邊的車陣中尋找小孩,

很危險啊....

PhotoCap_029.jpgPhotoCap_026.jpg  

前方就是我們平台二區,

左邊有水池,

水深不能玩喔

PhotoCap_028.jpg  

這是從山坡往下看我們平台二區

PhotoCap_030.jpg

這是另一邊的山坡

PhotoCap_031.jpg

準備晚餐了

PhotoCap_032.jpg

PhotoCap_033.jpg

我只有準備紫菜蛋花湯....

PhotoCap_034.jpg

鑄鐵鍋煮的飯好吃耶~

PhotoCap_035.jpg

晚上還是稍有涼意,

吃飽孩子們在聽故事。

PhotoCap_036.jpg

早安~

PhotoCap_037.jpg

我想起來了...

雖然我沒貢獻昨天午餐,

晚餐也只準備一鍋營養滿分、大人小孩都愛的湯,

但是早餐是我準備的啦~

哈哈哈....

不然我還真以為我厚臉皮都吃姊姊和表妹的勒@@

簡單的土司夾蛋就很美味了啦^^

PhotoCap_038.jpg

這次表妹帶來這一咖來玩

 PhotoCap_040.jpg

但她沒有做章魚小丸子,

而是拿來煎蛋....

哈哈哈~

PhotoCap_039.jpg

吃完早餐就慢慢收東西要回娘家了,

當我們在收東西時孩子們就跑去景觀平台區下玩。

PhotoCap_041.jpg

其實~

我們這次根本就不用帶客廳桌椅拉哩拉雜的....

因為老闆這裡有~而且還在我們帳棚旁....

純粹就是要讓姊夫開新客廳帳啦.....

好險...沒下雨...

哈哈哈~~~

PhotoCap_042.jpg

今天太陽很大,

我把氣墊床拿出來曬,

因為它發霉了....嗚嗚嗚....

PhotoCap_043.jpg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5.jpg

這就是他們昨晚聽故事聽歌的工具,

小牛津.....

小小一台方便帶出門,

不過裡面故事一下就聽完了,

但是可以用SD卡將新故事放進去。

PhotoCap_046.jpg

YI妹妹很愛它啦

PhotoCap_047.jpg

 

這次離家近,

好輕鬆,

整個心情也很放鬆。

適合團體包區,

營位間不會互相干擾。

 

但是....老闆朋友晚上在烤肉唱歌有點不受控制,

11點多了還在魚池邊大聲說話並丟石頭,

希望老闆約束露客的同時也能約束一下自家朋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鑼 山上的家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