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姐姐都要升小三了我才鼓起勇氣帶孩子出遠門,

除了怕YU姊姊難搞的個性會讓我這個媽在大庭廣眾之下抓狂外,

也是因為每每計算這一家四口出門的龐大旅費讓我卻步,

雖然現在廉價航空這麼多,

但,我就喜歡邊吃飛機餐邊看電影,

如同我享受飯店服務而不選擇民宿一般~

 

因此,當我發現信用卡點數所累積的里程可以減少我兩張暑假機票錢後,

雖然只是少少的三萬元,

但那爽度是不可言語的啊^^

 

就這樣,

我們有了第一次,

第一次兌換免費機票、

第一次帶孩子出國、

第一次自己上日本飯店官網訂房,

並第一次使用e-mail與飯店溝通、

有趣的是訂房後不久我的信用卡也第一次被海外商店盜刷@@...

還有第一次當導遊帶姊姊一家重遊大阪^^

這些第一次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經驗,

但對凡事都照著計劃走的我卻是很難忘的體驗,

當然這過程是辛苦的、麻煩的,

但結果是甜美的、回味無窮的^^

 

這次機票太晚換,

因此沒搶到日航改坐國泰。

聽說國泰航空服務常常得獎,

這次就來好好感受一下。

國泰飛機都從香港起飛,

因此到台灣都下午了,

這時間倒是回日本的日本人居多,

幾乎沒看到台灣旅行團,

畢竟到日本都晚上了。

 

雖然航班時間差,

但我倒是喜歡這種航班時間。

有小孩的就知道,

能悠哉出發去機場,

不用一大早緊張兮兮的怕睡過頭,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當然犧牲的就是一天的行程囉~

看你怎麼取捨

 

大約兩點到機場,

孩子們 超~級~興~奮~

 PhotoCap_015.jpg

先坐下把早餐吃完....

是的.....早~餐......

PhotoCap_001.jpg

兩年沒來,桃園機場變好多啊!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02 (2).jpg

這次出國前特地去買了迪卡儂99元的兒童背包(感謝PO媽相告),

告訴她們全程要自己背背包並且拿自己的東西,

因為媽媽會很累無法負擔你們的東西,

背包裡面我幫她們帶了水壺、印章本、小手帕、衛生紙和小包濕紙巾,

她們自己再加碼放入小玩偶與玩具,

她們很可愛,

三不五時就拿出自己的小玩偶玩扮家家酒....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8.jpg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20.jpg

終於要登機了^^

PhotoCap_007.jpg

大阪~我們來啦^^

PhotoCap_021.jpg

PhotoCap_008.jpg

國泰座位空間頗大,

PhotoCap_024.jpg

液晶螢幕都觸控面板,

裡面應有盡有....

(很久沒出國不知道是否現在飛機都這樣?)

PhotoCap_009.jpg

平常吃飯就喊肚子痛的YI妹妹說飛機餐好好吃喔,

她全部吃光光....

兒童餐

PhotoCap_021

 

一般餐

挺合我的胃口的,

是說我本身也不挑食啦^^

 PhotoCap_022 

PhotoCap_022.jpg

吃完繼續看電視,

坐廉航就享受不到這些了喔....

PhotoCap_025.jpg

兩個小時後,

我們到啦~~~

先坐接駁電車到一航站。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11.jpg

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直奔JR綠色窗口兌換車票,

此時孩子們和姊姊家都在外等我們。

PhotoCap_012.jpg

回來看照片後才發現,

YI妹妹真的搞怪又好笑^^

PhotoCap_013.jpg

JR搞定,

我們直接在旁邊的南海電鐵自動販賣機買關空地鐵套票(大人1000,小孩500)

此套票可以在難波轉車。

因為此行第一間飯店在大國町站,

利用此套票較為省事也便宜。

PhotoCap_014.jpg      

順利坐上電車後心中的大石才漸漸放下,

並祈禱著接下來的旅程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