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由行,


話說自從蜜月旅行回來後,


一直覺得YU爸和我的步調實在是不太適合跟團走,


因此一直在想有機會一定要挑戰一下。


這次從決定好到出發也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中間發生了很多繁瑣的事,


讓我喘不過氣,很煩,甚至失去了最初的熱度,


一度還因此想取消此行,


但~我還是排除萬難說服自己一切都會好轉的~


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日本~我來啦~~


 


6/24(D1)


桃園~關西機場~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check in~京都二条城~京都車站晚餐


 


 


我的心直到機場看到飛機後才漸漸開闊起來^^



 


YU爸和我真是合作無間,


下機場坐車轉車到飯店,


不慌不忙一路順~


原本擔心會很晚浪費一天的,


沒想到check in完竟然還很早,


二話不說朝既定目標二条城出發囉!




 




 


超開心的~


很喜歡逛城堡^^




 


YU爸亂亂拍~


 




逛到一直廣播要關門了才依依不捨~


天還這麼亮實在是太早關門啦@@


 


之後決定去京都車站晃晃~


順便吃吃有名的拉麵。


 


寶屋拉麵,很好吃,


在等待時YU爸問我喜不喜歡這種旅行方式,


我說"很喜歡啊!"~


YU爸說"可是語言不通耶"


我說"比手劃腳就好啦~反正每次我都被你推到前線去你擔心甚麼啊^^?"


呵呵~~我心想~我真是超愛和YU爸出去閒晃的,


雖然這種閒晃方是好像有點貴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