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YU很累或是肚子餓餓時總會變的很番,一開始不知道(請原諒,我是個沒


 


神經的媽),幾次後就知道原來是不舒服啊,所以每次出門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


 


會一直問她要不要喝ㄋㄋ?躺躺好不好?”或塞糖果給她吃。


 


所以,有了經驗後即使她在公共場所盧我鬧脾氣我都不會生氣,因為我知道她


 


累了,我會拍拍她唱歌給她聽,再吃點小點心,最後她總會舒服的睡著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當你的小朋友開始盧你時千萬不要生氣啊,即使她讓你在


 


大庭廣眾下丟臉,讓你很抓狂,也要想想她會不會是餓了?想睡了?


 


 


 


YU很喜歡毛巾(我們稱它為乖乖(客語)),不管去哪她都想帶一條,她喜歡那觸


 


感,尤其是想睡覺時更是不可缺的。有時沒帶到,在車上她就會開始番,一直


 


要找乖乖,我隨手拿了外套給她,她生氣的把外套丟掉,小手帕也不行,包巾


 


也不行,因為這些觸感都不是乖乖觸感,還好,她不會認定哪一條,只要是毛


 


巾就可以,所以現在出門傢伙變好多,有乖乖,巧虎,糖果,水,尿布,濕紙


 


巾,小手帕,時間長我還會帶奶粉奶瓶的,是誰說孩子大了出門東西會變少


 


?怎麼我背包的重量一點都沒變輕呢?但可以讓她舒舒服服的,獲利的總是做


 


媽的我,因為她不會無故哭鬧,心情好還一直唱歌給我聽呢!


 


 


 


所以,我很喜歡帶YU出門,因為她那可愛的動作與童言童語常常讓我莫名的


 


感動。最近更好笑,只要她知道自己做錯事了或看到我幫她修玩具,她又拿出


 


那一招"馬麻,我愛你~",天啊~在怎麼生氣也氣不下去啦!所以我真覺得親愛的


 


朋友們真應該好好觀察你家寶貝,當她很番不高興,亂丟東西,亂叫,亂哭


 


時,必有其原因,了解後再適時處理,也就不需要把自己氣的半死啦!


 


 



 


(YU在看"少女時代"MV時,不自主的扭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