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要早點PO出來的,


因為五月底前68年次的去六福村不用錢,


同學們不要打我啊


只能說我太忙哩忘記告訴大家嘿~


 


總之~


沒去過六福村的我趁這次機會全家出遊囉~


啊~~無形中透露出我和YU爸的年齡哩~


嘻嘻嘻.....


 


YU爸說希望60歲時還能來玩免錢的,


我說啊~到時要YU帶我們兩佬來囉


 


 


YU剛睡醒,臉呆呆的



 


天氣超好的,很熱



 


YU看到認識的動物會目不轉睛盯著,還會一直伊伊阿阿的...



 


YU~真正的hipo在這裡啦^^



 


看到沒~駱駝在親我的手...



 


YU看到可愛小兔子就想去抓...



 


三月中才誕生的犀牛寶寶



 


YU~天熱要多喝水唷



 


坐草原火車時空拍的,


其實在往六福村路上就看到了,


覺得很壯觀呢^^



 


很大的仙人掌,


大約有兩層樓高吧,


開了滿滿的花,


超美的




 




 


ㄟㄟㄟ~~這位把拔...你女兒要下去游泳了啦><"



 


疑~?YU在對誰招手啊?




 


原來是海豚啊^^




 


YU累的睡著囉~




 


就是這隻馬.....


噴了YU滿身口水




 


本以為YU累了...


但到了水舞時間.....




 


又開心的不得了,


又叫又鼓掌的....




 


每個人都說帶YU去六福村什麼都不能玩,


其實,


好不好玩是看跟誰去,


我跟YU爸都覺得只要有YU在一切都變的很好玩^^


因為看到她開心的表情一切都很值得..


 


最後來個30週年紀念日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