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之前的花園好擁擠,


連去排水孔檢個樹葉都要踩在有大便的草地上(呵呵..),


所以上週大寶爸幫我好好整頓一番,


看起來清爽多了吧^^


 


 



 


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草地上有ㄧ邊插筷子,


是不是很像部隊中防傘兵的防禦工事?


想知道WHY?


呵....


因為我想在這一坪的草地上造景種些草花,


可是我的狗寶貝超愛扒土的,


為預防我那兩隻狗寶貝空降毀了我的花園,


只好不得不出此下策。


雖然我是種子殺手,


對於小苗孵不孵的出來還是問號!


但有種有希望咩


至於種些什麼,


等開花就知道囉^^


 




 


當然還順便整理一下花況囉!


ㄧ年四季都開花不斷的四季海棠,


因為太茂盛了,


所以被狠心的我強剪,


檢下的花就做個小花束,


放在水果盤上也很有feel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