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我瞪你唷!)


 




(看我神奇下巴,這可是外婆家的招牌唷^^)


 




(來來來~大家陪我玩)


 




(不要再拍了,我不能曝光啦!)


 




(嗯嗯~側睡好舒服唷)


 




(這是我那漂亮的姊姊們)


 




(啊~被你發現了,這是我最愛的睡覺姿勢唷~嗯嗯~好有安全感唷^^)


 



 


嗨~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啦~消失好久,真對不起大家,只能說這段時間我..真的辛苦了....哈哈哈~


這幾個月除了挺著大肚子外還要處理搬家事宜,每天都很忙又很累,再加上身體不適,電腦根本碰都懶的碰,更別提上來給大家最新消息囉~還好現在一切慢慢恢復正軌了。


     說到懷孕心情啊~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因為從懷孕開始到生產完,我大概只有兩個月的舒服期吧  = =..,到最後兩週時更是水腫的難過,偏偏我這寶貝又不肯出來,讓我多背了幾天,最後還是跑去催生她才出來的呢...辛苦17小時終於把她給請出來囉^^Y


    常聽人說催生很痛,可是我無痛一打下去根本就沒感覺了,只能任人擺佈,在那漫長的17小時中,真正感到痛的也只有最後那一小時+縫合時的疼痛感,但中間也沒睡好,因為要平躺不能亂動,挺個大肚子實在很難過,ㄧ直有窒息感....最好笑的是連到最後ㄧ刻大寶都出來了我還沒感覺,我是聽到護士說"好大ㄓㄛ!"我才知道我把大寶生下來了,因為從躺上產台到生完前後不到5分鐘吧!最可憐的是大寶爸了,他衣服換好走到門口時就聽到大寶的哭聲了...所以他根本就沒參予到大寶落地那一剎那的感動,呵呵...其實我們都很錯愕怎麼這麼快哩~


    大家一定想生完了苦難一切都結束了吧!!錯錯錯!!!!真正的苦難才開始啊.....= =.....ㄧ言難盡...只能說到現在身體還是很糟,所以一切的減肥計畫都停擺= =....只剩一週就要上班了,想到到時一定被大家笑就好想哭喔~"~,嗚嗚嗚...


    從不喜歡小孩不想生小孩的我到現在愛上大寶的我,只能說人生真是世事難預料啊~有了大寶感覺一切都不同,ㄧ切都更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