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逛完costco後我們ㄧ行三人決定去台中美術館街吃飯,因為已經一點了,不想多想所以看到第一家店就去問是否有素食,有!二話不多說,我們就誤打誤撞的邂遘了這家~聖托里尼!還好,他並沒有讓我們失望呢....


因為婆婆吃素,所以他只能點那一萬分之的選擇囉~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我點漁人海鮮麵(紅醬口味),大寶爸點雞柳貝殼麵,再加點兩份套餐!



這是希臘麵包,老實說~這樣吃不怎麼好吃...但等我的麵上了後,我把它沾我的紅醬吃就變的很順口哩^^,此麵包是無限量續盤的,雖然我們點兩份套餐,但他都給我們三人份的麵包量喔!!



這湯是我後來跟餐廳換的素湯~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呢^^,婆婆說好喝喔!


其實婆婆食量小,所以當初點餐時就只單點,但因大寶爸不喝有滿滿磨菇的玉米濃湯,所以我問小姐可否把ㄧ份湯換素湯給婆婆,他二話不說馬上拿回去重做一份素湯過來,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喔^^b





漁人海鮮麵==>用料很實在豐富,ㄧ點都不小氣,裡面還有兩個大干貝喔!


味道很好,不會過酸或過鹹,每口都有香香的滿足感^^Y,讚!


 




 


雞柳貝殼麵==>雞柳有先炒過,所以有ㄧ股很濃的香氣,配上貝殼麵濃濃的醬汁,很搭,大寶爸吃了也超滿意的說^^Y


 




鮮蔬義大利麵,我沒吃,但婆婆說味道很不錯!


 


最後就是甜點與飲料,我點冰淇淋,雖然只有小小ㄧ球,但很好吃!大寶爸點蛋糕,他的蛋糕是外表看起來超不起眼的瑞士捲,可是那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我對它另眼相看喔!


三人吃下來不超過1100,算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餐喔^^,下次還會想再來~


 


店家資訊 : 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 04-2371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