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姊說他會害喜,但真等自己體驗到才知那種痛苦! 吃也吐,不吃也吐,聞這也吐,聞那也吐,每天都睡不好,胃酸過多導致的胃痛更是要人命,胃脹氣又是一腫痛,上網查所有解害喜的食物吃了都沒效,只能說...真的每個人都不ㄧ樣呢!還好,現在已漸漸好轉....這也就是為何我又出現在這裡啦^^


 


至於大寶~~為何叫大寶呢?話說有一天...大寶爸問我(之前我都叫他黑妹爸...哈哈)"馬麻~我們是不是要給寶寶取名字啊?這樣比較好叫啊?",所以我就把我的壓箱名字搬出來了,就叫他"大寶"吧!!為何是壓箱名字呢....?因為...嘿嘿...這名字是我準備給狗用的....哈哈哈~~~想說下次要養大型犬,憨憨笨笨的大型犬用這個名字多可愛啊........,那為何不叫他"寶寶"勒?因為這樣好陌生喔~好像在叫別人家小孩ㄧ樣。那"寶貝"勒?嘿嘿....寶貝是我兩隻狗的通稱啦......哈哈哈......所以"大寶"~~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是爸媽心中的大寶貝喔^^Y


 


說到大寶啊~雖然他讓我害喜到現在都還沒消失(不過舒服很多了)~可是我還是很愛他的~因為他真的讓我們一家子帶來無窮的好運喔^^Y,統一發票中獎不說~我在望年會中大獎不說~連沒在尾牙中過獎的大寶爸今年也很神奇的拿下特別獎1000大洋呢!!更可喜可賀的是...大寶爸認真工作態度與堅強實力終獲新主管賞識給他升官了.....天啊~這遲來的獎勵除了是大寶爸應有的外~大寶也一定有幫忙吧^^Y,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的心情真是high翻囉~~


 


從懷孕三個月開始,小小也有了不ㄧ樣的改變ㄛ^^!從前的她雖會依偎在我身邊睡覺(我在沙發看電視時),但是她的頭並不會刻意靠著我,但現在她好像知道我體內的變化,都會把頭放在我的肚子上睡覺,大寶爸跟我都覺得她一定聽的到大寶規律的心跳很安穩的睡著(狗的聽覺是很靈敏的),很有趣呢^^


 


這兩週開始肚子突然脹大了,體種也增加2.5KG了,現在食量不大(很容易就有飽脹感),可是我反而吃的很健康,因為我都吃乾飯(吃稀飯會胃痛,吃麵會脹氣)青菜和肉...喜歡吃肉..不知為何吃肉胃比較舒服,也不能吃太油(會脹氣)太鹹(味覺改變,吃完太鹹整嘴都有苦味感,很難過@@),所以現在都盡量自己煮,好險已不怕油煙味了,半夜胃痛醒吃點水果後(不吃澱粉類),就可以很舒服的睡到天亮,雖然離大吃大喝還有ㄧ陣子,但現在精神好很多,心情也很愉快呢^^Y


 


我想孕婦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