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很抱歉,

因家中發生一些事讓我提不起勁來,

心情不美麗怎麼寫得出好文章呢?

話說~

也沒那麼會寫啦~

只是除了家中有事外,

工作上也有讓我很沮喪的消息, 

原來被人"過河拆橋"是這般滋味, 

職場上, 

真的沒有永遠的朋友, 

很慶幸, 

我還有PO媽這個好姐妹支持我^^

這次的童玩節我們早早就買好了票,

只為了搶優惠價....哈哈....

 

星期五下午提前出發,

因為我們還有重要任務在身,

那就是去海邊把YU姊姊抓的螃蟹放生。

話說~

憲明國小在山腳下....

好吧~為了不辜負那僅存的螃蟹對我的期望,

當媽的我不管多遠也要繞路去海邊,

因為我是有責任感的好人~

哈哈哈~~~

 

所以我們來到了"永鎮海濱公園",

因為阿拔說這裡最順路。

 

PhotoCap_004.jpg

這天好熱啊~

小螃蟹回大海囉~

PhotoCap_005.jpg

 

難得的全家合照,

有沒有~

PhotoCap_006.jpg

 

熱得我趕緊離開,

發現下方有間廟,

帶孩子們去上廁所順便買"把ㄅㄨ"吃,

一隻10元而且是兩球唷~超便宜的,

給"把ㄅㄨ阿北"一個讚^^b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此時手機傳來表妹的催促聲~

哈哈~

想必她們等我們等地不耐煩啦~

快馬加鞭~GO

 

一到憲明國小,

我就放牛吃草了,

來小學露營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孩子們亂跑,

因為他們總是待在我看的到的地方玩耍^^

PhotoCap_010.jpg

小小遊戲區,

夠她們玩好久~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2.jpg

來點復古色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大家都好開心啊

PhotoCap_016.jpg

第一晚吃烤肉,

但悲劇發生了,

因為我帶了一包碳精,

這.....火點不起來啊~~~

PhotoCap_017.jpg

看我們用電扇加持,

還用噴槍....

PhotoCap_018.jpg

 烤好吃飽也晚了,哈哈哈~

學了一次經驗了,

沒三兩三不要輕易用炭精@@...

PhotoCap_019.jpg

這星期五的夜晚好清幽,

但第二天就變天啦>< 

  PhotoCap_020.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