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疲憊的嵐山之行後,


今天YU爸和我決定留在大阪好好逛一下^^,


所以睡飽飽再起床囉~


 


第一目標~~大阪城


 



 


 


路上還遇到一位歐吉桑依直跟我講日文@@,


他已經是第二位和我滔滔不絕講日文的人了,


不論我多努力表達我聽不懂,


但和氣的他們還是一直講唷~


最後只好直接說明我從台灣來的,


他們一聽台灣就笑呵呵的呢^^


 


 


這天用的是大阪周遊卡,


很多地方都免門票,


連這個庭園也不例外喔!


 




 


但進去後才發現為何都沒人,


因為啊~這個庭園中間是一大片草原,


外圍一圈櫻花樹和楓樹,


不到開花季是沒啥看頭的。


 




 


 


這城門和古井是古蹟




 


 


大阪城(大阪卡免費)被燒過多次了,


所以現在看到的是後來才建的,


這次去剛好遇到建城100周年慶。


 


側面,其實我的背後有個很現代化的電梯呢!


 


 


正面


這次出門合照全靠桌面式小腳架,


當初還猶豫要不要帶,


現在回想真是帶對了^^




 


這種腳架無法直接放地上,


所以要找有檯面的地方,


比如垃圾桶、椅子、扶手...


 


 


 


大阪城內部,


可以花錢和帽子拍照,


但我跟YU爸說我們遠遠照紀念就可以了^^


 



 


 


因為大阪卡,所以參觀完大阪城內部(很多樓層不能拍照),


吃個章魚丸後時間抓得剛剛好,


去外面坐小火車(大阪卡免費)囉~


直接到達下一目的地!




 


 


大阪博物館(大阪卡免費)


本來想說剛逛過大阪城再來個博物館重複性質會不會很高?


但我想太多了,


它們倆介紹的歷史完全不同哩!


 


而且我們還賺到唷~


這和服體驗可是免錢的!


呵呵~~





有沒有男的帥女的嬌啊^^Y


 


 


下午回飯店小睡一下,


因為腳好痛,


回去泡個澡後又出門逛哩^^


 


 


熱鬧的道頓崛



 


這逛街的目的哩~嘿嘿


是要去買agnes' b


聽說比台灣便宜二~三千元唷^^


當然買到賺到啊!


一口氣買了兩個包包,


花了不少錢,


但YU爸說沒關係,


難得看到喜歡又便宜的。


而且其中一個包還是特價唷^^


回台算過總共賺到4000元哩^^


 


好吃的晚餐



 


 


還發現一間服飾店,g.u.


很便宜質感也不錯!


可惜沒時間再逛一次!


 


 


晚上去空中庭園展望台




 


走了好久的路才到,


腳又痛(起水泡了),


發現去的都是小情侶啊!


 


呵呵~~


趕緊來應景一下囉^^


 



 


 


累了一天,


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