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又見面哩~


我是YI妹妹^^


今天來參加姊姊的學校活動,


我最喜歡湊樂鬧了啦^^


 




 


在等YU姊姊踩氣球拿聖誕禮物中~




 


一開始YU姊姊心情不好,


因為馬麻被call去治療病患了,


又因為沒車回幼稚園,


所以把拔去醫院載馬麻時,


YU姊姊有半小時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的,


看著別人都有爸爸媽媽在旁,


YU姊姊一看到馬麻來時馬上眼眶泛淚,


好可憐唷^^


 




 


趕緊抱一下秀秀^^~


 




 


這是YU姊姊抽到的聖誕禮物唷^^


 





 


終於有笑容了^^Y


 


 



 


YI妹妹我可餓壞了,


還是馬麻了解我,


趕緊塞個麵包給我,


不然我要做亂囉~


呵呵~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