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的孩子喜歡看電視嗎?我的YU非常愛看電視,尤其是海


 


綿寶寶(我真不了解她到底看不看的懂啊@@?)。其實這也不


 


能怪她,因為我爸媽平時很忙,比較沒辦法陪她玩,所以就


 


會用電視安撫她,我當然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想想我也不一


 


定可以百分百不讓碰她電視,因為YU爸需要電視來放鬆自


 


己,所以我自己都做不到又怎能要求我爸媽呢?


 


但我發現一個不錯的電視頻道,是MOD裡的Baby First,它


 


的節目很有啟發性與教育性,認知,感官統合,知識,數


 


學,解謎都有,而且還雙語,YUYU也愛看,我也愛看。有


 


時我會問YU答案是哪個,她也會認真思考後再告訴我她的


 


答案,當然有對有錯,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喔!可是等YU再大


 


一點這些節目對YU來說可能就變簡單了,畢竟它是Baby


 


First!


 


 


不知從何時開始YU很愛巧虎,姊姊留給我的巧虎DVD她可


 


以一直看,書也邊看邊撕,巧虎手偶也邊抱邊親,還常常


 


巧虎我愛你掛嘴邊天啊!難道每個小孩都會中巧虎毒??


 


最近還因為中毒了而把迪士尼冷落了,唉~心好痛。


 


YU也愛寫字,當然是亂畫一通,但每次都說下司下司(


 


)”,就一直拿筆很認真的亂畫起來,超好笑的。


 


 


寫到這,YU爸對我說"我好想YU唷~"  呵呵,這麼可愛的YU


 


誰不想呢^^?


 


但,別忘了我還有個可愛的YI妹妹唷^^


 


 



 


 


 


 


YI現在很會蠕爬了,她可以自己在床上爬來爬去,轉圈圈,


 


滾...樂此不疲,而且看到YU姊姊就會過去抓她(想靠近YU


 


跟她玩啦),有次YU就不高興的把YI的手撥開並對我說"不喜


 


歡,頭髮。"意思是不喜歡YI抓她頭髮啦,所以常常可以看


 


到YI慢慢爬過去抓YU頭髮或臉,YU就開始把YI推開,推一


 


次推不開她可以推好幾次直到把YI推開為止,YI就很無奈的


 


滾了一圈到旁邊去了,而且還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實在


 


是很有趣^^,看著她倆的互動就覺得很慶幸自己生了兩個寶


 


^^


 


 


YU: 妹妹,馬麻要幫我們照相囉!


 



 


 


 


YU :ㄟㄟ,不要靠近我啦!


 



 


 


 


YI:姊姊,笑一個啊^O^


 



 


後來........趁我不注意時發生了推擠事件,呵呵~我看到照片後才注意到發生了甚麼事呢^^



 



 



 


你看我這個YI妹妹,真是可愛到不行,完全無視於YU在推他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