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YU爸的員工旅遊去花蓮,


 


YU爸問我有沒有興趣,


 


已經沒大肚子的我(連著生,所以兩年沒出門玩了><...),


 


當然馬上點頭如搗蒜囉^^


 


這次坐火車再接巴士,


 


我覺得是很理想的,


 


至少在火車上空間大YU比較待的住吧!


 


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帶她出去玩過夜的,


 


很期待又很緊張,


 


好險YU沒讓我失控,


 


呵呵....


 


行前一晚我們去對面美聯社買了一堆糖果已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旅行社這麼週到連零食都有準備呢!


 


總之這次玩的很愉快,


 


很期待明年哩~


 


哈哈哈....


 


 


因為YU睡前都會喝很多ㄋㄟㄋㄟ,


 


所以這次我用母乳袋裝,


 


壓的扁扁的一點都不占空間,很方便呢!


 



(奶粉湯匙是以備不時之需,因為YU有時對喝ㄋㄟㄋㄟ這檔事很番,


怕臨時要調過粉量用,總共帶了八份)


 


 


YU現在大了,


 


所以我帶AVENT拋棄式奶瓶,


 


再加一個奶嘴而已,


 


所以每次喝完只要洗奶嘴環和奶嘴即可,


 


相當方便!


 


以下就請大家看影音檔囉~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