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知道有人發明"拋棄式奶瓶"這麼方便的東西,


 


以前只有YU時,


 


每次回婆家都要帶至少3個奶瓶,


 


很麻煩....


 


現在多了個YI,


 


兩姊妹用的奶嘴又不能互用,


 


所以我要帶的東西更多了,


 


想到這裡常常讓我不想出門了,


 


直到某一天聽人說有拋棄式奶瓶時,


 


廢話不多說趕快上網查,


 


一查才知道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想了老半天還是決定AVENT的,


 


雖然它比較貴,


 


會讓我荷包失血不少,


 


但改款後的它不需專用奶嘴,


 


一般AVENT奶嘴就通用了,


 


方便度可是別牌比不上的,


 


所以決定下單了~~~


 


 


 




 


奶瓶,奶嘴環,奶水杯,瓶蓋


組合後就是這樣,


我很喜歡AVENT的一點就是只要瓶蓋蓋住了,


搖奶時是不會露的,


密封性相當好唷^^


 


 



 


奶嘴除了它有附一個外,


我還另外多買各兩個給她們兩姊妹,


以後出門就不用帶一堆了,


奶嘴洗一洗熱水燙一燙就OK囉!


當然囉~目前還沒發生兩姊妹同時要喝奶的窘境啦@@~


 


 



 


你看~YU寶貝第一次使用也很習慣唷~


 


還不忘看鏡頭哩^^


 


給需要的爸媽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