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朦朧美吧@@


 


我的花園因我的懶惰,


 


很久沒給肥,


 


很久沒鋤草,


 


要不是YU爸看不下去幫我一把,


 


花園可能早就變雜草區了,


 


呵呵~~


 


所以今年花量少了點,


 


將就點吧^^


 


明年生完小孩再來大改造囉^^Y


 


 


玫瑰們從來不肯一起綻放,


 


每每都兩朵~三朵~....唉...



 



 



 


 


 


這盆是YU爸的傑作,


 


明明就不是蔓玫,


 


可YU爸硬是要把她當蔓玫種,


 


看到沒~繞來繞去的...


 


但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不到一個月長了滿滿的側枝,


 


而且每枝都有花包,


 


呵呵.....被YU爸誤打誤撞給種成功了......@@


 




 




 


 


不知怎的我的粉滿好多枝芽都被蟲吃光光,


 


重點是我還找不到蟲.....


 


所以花包串是少之又少...


 



 




 




 





 


明年要換纏繞法種種了,


 


因為我發現給她一面牆似乎只是長的更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