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YU已經滿十個月了。


現在開始跟我有點小小的分離焦慮症,


看到我拿包包出門不帶她就會哭,


這讓我這個假日媽媽深感痛苦,


因為我是多麼希望每天都和她在一起啊!


 


她也開始會叫爸爸媽媽了,


開始會唱歌,


教她講話嘴巴會跟著動而且很認真唷!


 


因為她很愛笑反應又很活潑,


所以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交際應酬,


這家抱去玩換那家來要人,


鄰居們都很愛和她玩,


希望她的好人緣能維持長長久久,


想到這我們作爸媽的就應該要好好的教導她,


對吧^^


 


 



 




 


繼她六個月時YU爸決定送她一套粉貴的套書後,


上週我去市場時又被賣童書的業務洗腦了,


所以我又訂了兩年的月刊給她,


當然,


被YU爸唸了一下,


但我可是滿腔熱情的要好好陪讀呢^^


因為我愛看書所以希望YU可以跟我一樣囉^^


 




 


夏天到了,


所以買了個蒙古包式蚊帳,


我覺得很不錯唷^^Y


讓我和YU可以很安心的睡在裡面,


而且不怕YU滾來滾去撞到牆,


因為她滾到邊邊後就停住了,


把腳翹得高高的掛在蚊帳上像個大老爺一般....


 




 




 


這是在醫院等門診時買的立體書,


是刷牙書,


她超愛的,


每次我一拿出來她就迫不及待的爬過去翻,


超好笑的^^


 




 


穿這件衣服終於有小女生的感覺囉~


 




 


又來了,


最會再鏡頭前擺POSE了,呵呵...


台中的阿公說這種小孩最得人疼惜了(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