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跟媽媽要了ㄧ些盆栽玩玩


 


鐵骨素心蘭:


媽媽種到現在還沒開過花,所以拿來試試看


 




 


桂花:


在想要怎麼讓他花團景簇


 




 


茶花:


是我厚臉皮跟鄰居叔叔要的><",


這是他自己繁殖的,


我特別強調要小盆的,


因為聽說茶花跟玫瑰ㄧ樣嬌貴.....


 



 


迷迭香:


娘家沒人會吃他,


所以我就義不容辭帶上來了,


看他這腰彎的多低啊,


真是婀娜多姿呢~


哈哈哈...


 



 


粉滿天星,


剛下過雨還有水珠,


前天去花市買回來的,


好夢幻的花啊


 



 


仔細ㄧ瞧,


沒想到曬不到太陽的花園,


我的檸檬還能再這嚴冬中長出一個花苞來,


我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