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產檢,離看診時間還早,就想說去文化三路的義大利餐廳吃看看...不知是不是大寶的關係,現在的我超想吃西餐的....


 


其實之前就聽同事說過這家店了,但得到的消息都是"太貴"了...,可是我實在是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抱著姑且ㄧ試的心態去囉^^


 


這天我們點一份套餐 +一份單點,因為我跟大寶爸食量都變小囉,而且我覺得他的套餐價格有點貴...


 


Anyway,在等餐點空檔時,大寶爸說相機都帶了,怎不拍?呵呵...說實話,我還真不習慣拍餐廳呢!一來我是個很爛的攝影,二來大家都在用餐我在拍照感覺好怪啊@@


 


所以只拍了這張..大寶爸還跟我說她的水晶燈還不錯,天啊~~我覺得他的水晶燈是敗筆勒....哈哈哈...


 



 


終於,餐點上來囉~上菜速度挺快的,滿足了不喜歡等的我^^


 


先來個麵包和沙拉,麵包超好吃的,外酥內軟又很香,單吃就很好吃了沾沙拉醬也很不錯喔!沙拉是百香果油醋,很清爽開胃,給他95分^^b


 




 


 


湯是蔬菜湯,別看他這麼不起眼,我覺得很好喝,湯頭很棒且喝的到蔬菜的甜,裡面的蔬菜煮的軟軟的,不錯喔^^Y


 




 


主菜來囉~


 


這是大寶爸的菲力薄片義大利麵,牛肉只有香軟嫩可以形容,真是好味道,麵軟中帶Q很符合我要的口感,還有濃濃的大蒜香呢!


 




 


這是我點的青醬奶油鮭魚蝴蝶麵,濃濃的奶香與青醬的香味,我很喜歡。


 





 


之後上來的就是飲料與甜點了,飲料果汁是現打的柳橙汁很好喝,因為只有ㄧ份套餐,所以他還招待我們一杯花果茶喔^^Y,但可惜的是甜點好小,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難怪大家都說有點貴囉!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服務態度也很好,值得嘉許^^b,但當然有進步空間囉~我覺得他的麵有點過鹹,吃到盤底時真的要猛喝水@@,還有甜點飲料應該要大器點,畢竟在龜山這種..地方...200/150大洋並不便宜喔!!


店家資訊 :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華亞科技園區旁),03-318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