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6年10月18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婦產科做檢查以確定是否真有懷孕。


其實啊~過去ㄧ週我自己就驗了三次了,第一次因為第二條線很淡,雖然我很確定有了,可是老公吐我槽說"唉啊~都你自己在想的啦!你看這麼淡ㄟ,我看這驗孕棒有問題啦!哈哈哈.....",話雖如此第二天上班我還是戰戰兢兢的,因為就怕真的有了動到胎氣可就不好了,呵呵....


之後就假日了,回娘家後跑去診所驗,醫師證明我有了,但超音波看不出來,使我有點喪氣,也在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先跟組長說(因為孕婦可以換比較輕鬆點的工作,這時候就顯得部門大的好處了^^Y)


消假前一天我自己又很神經質的再驗ㄧ次,因為我怕到時候沒有不就糗了...哈哈...


還好....當我看到超音波上的小點時....嘿嘿嘿......心理可是得意的勒.....不過又要等兩週後才能確定不是空包蛋,所以滿懷期待等兩週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