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上海可以逛的時間並不多,

我一個女生晚上也不敢亂跑,

所以多半利用會議結束後至天黑的這段時間到附近景點逛逛,

感受一下大上海的魅力。

 

其實也沒固定行程,

就看當天時間早晚來決定去哪邊(會議結束時間每天都不同),

今日晚下課,

因此就選擇會議廳旁的東方明珠塔走走。

PhotoCap_018.jpg

 

 

票券有三種,

我買B票,人民幣160元,

好貴....

此票包含主觀光層、懸空觀光廊和上海歷史發展陳列館。

就是下面那兩個大圓圈。

PhotoCap_001.jpg

買完票後我竟然發生一糗事,

就是找不到入口在哪...

結果我在售票處發呆了近5分鐘,

還把售票處旁的餐廳門口當入口處....

這時又讓我想到若老公在這就好了,

唉~

正當我要開口問這麼丟臉的事時,

看見一票人剛買完票要走,

趕快尾隨他們,

才發現原來入口處在旁邊十公尺處,

我本來以為那是一個公園的入口...夠呆的

PhotoCap_002.jpg

 

因為很高,所以有電梯小姐服務。

電梯小姐也很高,

可惜沒有親切笑容,

坐電梯時會簡單介紹一下東方明珠塔,

可惜聲調很死板,

一副就是很累想回家了的感覺。

 

 

PhotoCap_003.jpg

 

上了東方明珠塔,

慢慢繞一圈,

說真的,

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啊~

但想到門票錢這麼貴,

說甚麼也得待久一點@@

PhotoCap_004.jpg

視野很好,

可惜上海空氣品質不好,

都灰濛濛的。

 

PhotoCap_005.jpg

到了下一層~懸空觀光廊,

一半的地板就像天空步道一樣,

透明的~

挺刺激的...

PhotoCap_007.jpg

下面這大圓環就是地鐵站前給行人走的陸橋

 

 

PhotoCap_006.jpg

為了等美麗的夜景,

我還真的在這慢慢繞,

也不知道走了多少圈。

傍晚時分,

華燈初上,

真的美~

可惜是人工的..

 

上海國際會議廳

PhotoCap_010.jpg

 

外灘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外白渡橋

 

PhotoCap_009.jpg

時間不早了,

也該下去了。

一樓就是歷史陳列館,

用蠟像和模型來呈現,

很大可以好好逛。

 

     PhotoCap_015.jpg

但是我走到後面是逃走的,

因為很黑暗又沒人,

空氣又不好,

我走的好害怕啊~

真是膽小鬼一個...

PhotoCap_016.jpg

這些蠟像搭配昏暗的光線,

讓我有置身於鬼屋的感覺,

哈哈哈...

PhotoCap_017.jpg  

當然,

如果今天老公有來一切都不同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