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日,這天nissan在動物園辦活動,


 


YU爸早早就計畫好要帶YU去,


 


所以這天我們滿懷期待心情一大早就出發囉~~


 


天啊~~真是超級熱的一天,


 


也許是孕婦的關係,


 


總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感覺最熱的一天吧!!


 


 


剛到動物園來個開心的合照吧^^Y


(後面風車牆都是小朋友們現場做的作品)



 


好熱啊~趕緊拿水給YU寶貝喝,


我超怕她中暑的,


好險我有帶毛巾弄濕來隨時幫她擦涼涼~




 


YU寶貝只要看到卡通圖案或玩偶都忍不住要上前親一番~




 


進入熊貓館囉~


 


可愛的熊貓




 


決定買個玩偶給YU寶貝


寶貝~你喜不喜歡這隻啊^^




 


來個合照吧^^


 


擺POSE~YA~


 


跟YU爸撒嬌~




 


跟YU爸玩"叮"手指~





 


跟YU爸玩"give me five~"



 


呵呵~~YU寶貝好棒唷^^



 




 




 




 


蘋果姊姊好有活力啊~


我都快中暑了,


她還跳的起來.....


 


只要音樂響起YU就會開始揮動她的小手~




 


頭髮已經不知濕了幾回的YU....




 


有沒有注意到YU換衣服啦?


因為太熱了所以YU跑去玩噴泉哩....






這天的戰利品


還有一些免費糖果,寶礦力水得和美祿試用包未入鏡


 



 


 


我只能說真是太熱了,


 


一堆人在企鵝館席地而坐吹冷氣,


 


我的腳走到快散了,


 


動物園的動物又管理的不好,


 


不但動物少還瘦瘦的,


 


和多年前的印象差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