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春天的氣息了~


原本死氣沉沉的花園,


終於開始活絡起來,


枝頭冒新芽~


花卉吐芬芳~


雖還是只有一點點小花,


但我很滿足了,


而且我相信他們終會回報我對他們的愛的^^Y


 


(這顆蕃茄生病了,所以我提早採收。)



 


(御飯糰形狀)



 


(小小ㄧ顆)




 


(這顆其實也生病了,但我還在硬撐,看能不能再長大點)




 


(雖然只有三株波斯菊但還在努力的開唷)




 




 


(大理花,也是從種子種起)




 


(快開了,好期待它的花型與顏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