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張臉歪嘴斜的人是誰啊@@?呵呵..就是我家大寶啦!你看看你看看...真是...無言!只能說護士太忙了,連幫我大寶重照ㄧ張的時間都沒有,我只好默默接受.....看她滿臉紅通通的,又沒幾根毛,真像小男生呢^^


 



(你在看我嗎?我眼睛太腫了看不清楚你唷-"-)


 


 



(耶~~終於回家囉^^)


 


 



(哇哇~~我不喜歡肚皮朝上啦><...好沒有安全感唷,嗚嗚嗚...)


 


 



(喝飽飽,要打ㄟㄟ囉~"打嗝啦")


 


 



(很滿足的表情啦^.^)


 


 



(ㄚ~現出原形了.....埃及法老王~~~~)


 



(有迷有很安詳啊^^">>>沉睡中的法老王)


 


我可愛的大寶出院時醫師說他"右鎖骨骨折",因為生產所造成的,所以我們必須將她全身包的緊緊的來固定,要持續ㄧ個月...再來大寶還有心臟問題,左右心房中間有個0.7cm的大洞,因為有點大所以必須持續觀察是否會自己密合,但醫師說這些都觀察就可不需做藥物治療,於是我們就接大寶回家了。


 


回家後沒幾天發現他有黃疸問題,於是我們又帶他回醫院,誰知這次回來就住院ㄧ周..除了黃疸照光治療外,還要會診心臟科醫師做心臟超音波,就這樣大寶住進了"新生兒重症加護病房",聽起來很嚇人吧@@!接著又發現他的尿液中有大腸桿菌,雖然數量少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讓他打抗生素治療。我每天都打電話問狀況,大寶爸也每天去看她,但不知為何醫院的療程這麼慢,連身為員工的我到最後都發火了!我問他們"都快住院ㄧ周了怎麼還沒安排做超音波?"他們說"住院醫師說心雜音不大,所以沒安排。"哼哼!!!說真的我並不是搞特權,會生氣是因為當初看完門診後主治醫師說他心雜音很大聲所以安排住院檢查的,所以大寶會住院主要是檢查心臟並不是黃疸!今天你卻一直跟我說黃疸有好轉但還沒安排小兒心臟科會診,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嗎?住院醫師不用跟主治醫師講ㄧ下狀況嗎?到底今天重點是什麼啊?怎麼我覺得ICU小姐搞不清楚啊!當然小孩在他手上我也不便發脾氣,只是在心中摩摩...後來我態度很堅定的說"當初住院主要是檢查心臟的,到現在都還沒會診,我也會想小孩啊!到底是何時才能出院啊?"...後來他們流程跑超快的,不過一天時間就打電話跟我說檢查結果並說可以出院了,機車ㄟ..之前住院那麼多天都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但換個角度安慰自己"住院可以順便做詳細檢查啦"


 


就這樣大寶回家囉~大寶是個很容易受驚的小孩,所以剛開始很難帶,媽媽很忙大寶爸又不在身邊,傷口超痛的我真的每天都很累,她ㄧ拗起來怎麼哄她都沒用,到最後我都跟著她ㄧ起哭.....嗚嗚.....


 


話說我媽也是很寶。因為姊姊都是冬天生,所以她的兩個寶寶一出生就包的緊緊的,我媽也就把大寶包的緊緊的,穿三層,紗布衣>外衣>大浴巾,除了我媽怕他著涼外當然還有產科護士說的要固定手。可是天氣這麼熱,ㄧ沒開冷氣他就開始哭鬧,起初我們不知道,後來是有經驗的阿姨看到後說我們把她包太多了,她會很熱不舒服啦!我們才恍然大悟,馬上去買夏天穿的兔裝給他換上,後來觀察發現他真的就不太哭鬧了。呵呵...大寶啊~拍謝唷~之後我又發現他骨折處腫一個大包,大家都很緊張,以為骨骼癒合不好,當時還沒滿月又馬上帶回醫院做檢查,結果小兒骨科醫師說"唉啊~這不要緊啦!這是骨頭在癒合被結締組織包起來啦!我有跟產科小姐說這種骨折不用包啦!自然就會癒合啦!我還幫他們上過課耶!怎麼還讓你們這麼緊張啊!"醫師一直說一直笑...= =!!就這樣...我們被護士趕回家啦!因為醫院腸病毒多要我們快快回家.....


 


至於我~生個大寶也是一直在受苦,沒想到自然產的痛是生完以後才開始痛!痛到我根本無法坐。後來回診檢查才發現原來我的體質沒辦法吸收縫合線,所以線一直卡在傷口上,只要ㄧ有動作就拉扯,各位可以想像有多痛了吧!就這樣我白白受苦了兩個月.....天啊~早知道就早一點回醫院檢查,可是我痛到連坐車都有問題,整個休假期間有2/3時間都行動不便,大寶又自己帶,只能說抱著大寶坐著時真是痛苦=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